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奪命網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奪命網絡

《奪命網絡》是首部深度剖析跨國黑幫利用傳銷網絡犯罪的電視劇,由黃奕、蔣愷、孫淳、石蘭等主演。

簡介

首部深度剖析跨國黑幫利用傳銷網絡犯罪之力作,國務院嚴令:各不處市要不惜一切代價打擊以傳銷為首的犯罪組織。公安部緊急調動20000名幹警,歷時三年。跨越兩岸三地,展開一場規模浩大的「紅箭行動」。家破人亡,妻離子散,殺夫弒子,兄弟反目,邪教肆虐,威逼處誘,精神控制,真相終究大白天下……跨國犯罪集團老大在一次傳銷煽動會上看中思維縝密、義正言辭駁斥傳銷欺騙本質的大學老師江鳴,並設下重重誘餌,將其網羅成該集團得力幹將。罪惡一旦與智慧結合,便產生了巨大的破壞力……全球公司利用所謂氣功大師對集會群眾實施邪教式的催眠,蠱惑人心、威逼利誘,利用無知信徒瘋狂斂財,涉案金額高達12.9億,面對數十億的非法收入,黑幫內部紛爭四起,火拚、仇殺不斷,犯罪集團的分崩離析導致惡勢力的肆意蔓延,犯罪分子逃竄流落至東北、華北各地,勾結當地黑幫勢力,糾集百人毆打執法人員,綁架勒索無惡不作,成為亟待割除的社會毒瘤……公安部門在國務院的號召下,緊急調動2萬幹警,在各重點省市部署大量警力,一舉查封了大批禍國殃民的傳銷公司,在全國範圍內全面抓捕利用傳銷詐騙的各種犯罪份子,打響了一場聲勢浩大的「紅箭行動」。

劇集評價

全球公司利用所謂氣功大師對集會群眾實施邪教式的催眠,蠱惑人心、威逼利誘,利用無知信徒瘋狂斂財,涉案金額高達12.9億,面對數十億的非法收入,黑幫內部紛爭四起,火拚、仇殺不斷,犯罪集團的分崩離析導致惡勢力的肆意蔓延,犯罪分子逃竄流落至東北、華北各地,勾結當地黑幫勢力,糾集百人毆打執法人員,綁架勒索無惡不作,成為亟待割除的社會毒瘤…… [1]

視頻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