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失樂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失樂園》是於庚庚執導的都市情感劇,由濮存昕[1]、張培、劉佩琦等主演。

該劇講述的是青年企業家權正陽身患艾滋病,為了隱瞞自己的病情,僱傭一個射擊隊員槍殺自己 ,造成意外死亡的故事 。

劇情簡介

「海天藥業」集團總裁權正陽被檢測為艾滋病患者,他無法承受這突如其來的打擊。艾滋病魔吞噬着他的身體和精神,巨大的痛苦壓迫得他喘不過氣來,他必須死。經過一番痛苦而又周密的思考,他為海天集團未來的發展和妻子、女兒未來的生活做好了一切安排,並準備物色一名殺手殺死自己,從而徹底掩蓋自己身患艾滋病的真相。到哪裡去尋找這樣一名殺手呢。一個偶然的機會,權正陽看到了一則「徵婚啟事」,一個叫殷冰冰的女孩映入了他的視線。尤其讓他感興趣的是殷冰冰的職業是從事射擊運動,並且不知什麼原因,她的徵婚條件是誰付給她三十萬元,她就願嫁給誰。不願將艾滋病傳染給妻子的權正陽在妻子回國之後,只能絕情地向妻子提出離婚。不明真相的妻子拒在「離婚協議」書上簽字,權正陽不知所措[2]

第1集

一個黑色的星期五的早晨,狂躁的黑衣男子悄然出動了,按照周密的計劃,他去尋找一位殺手。黑衣男子叫權正陽,是「海天藥業」集團總裁,他要物色的那個殺手叫殷冰冰,是射擊隊一名射擊運動員。權正陽是通過一則徵婚啟示上的線索拔通了殷冰冰的傳呼。在射擊場,權正陽透過望遠鏡看見了與他通電話的殷冰冰,權正陽沒有想到殷冰冰竟然是一個漂亮中還帶着幾分柔弱的女孩。就在他提出和殷冰冰見面的時候,意外出現了,殷冰冰的男朋友丁國偉一把奪過了殷冰冰手裡的話筒,丁國偉因為殷冰冰突然提出分手,大光其火,二人爭吵不休,權正陽看到這一切怏怏離去。權正陽按照約定的時間和地點,從陽光集團老總況林手中,接過了他托況林購買的槍,不料遭遇了內弟蔣曉勇帶領刑警正在圍捕槍犯,這一切讓權正陽驚出一身冷汗。晚上,當權正陽按照老同學董軍交給他的一張照片找到照片上的人時,他才知道照片上的人已經自殺了,這讓權正陽感到隱隱的失望。就在這時,他接到了妻子蔣曉雯從國外打來的電話,告訴他,她要提前回國,權正陽感到束手無策,他連夜拔通了殷冰冰的傳呼,急切的提出要找殷冰冰見面,像對待所有徵婚者一樣,殷冰冰答應了,可讓她沒有想到的是這個神秘的黑衣男子。一見面就提出讓她陪他外出度假,她警覺的拒絕了,她根本不會知道,坐在她對面的權正陽是想說服她充當一名殺手。

視頻

失樂園 相關視頻

失樂園 第1集
失樂園 第3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