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太陽神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太陽神廟》是天津人美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意)菲·斯蒂頓。

圖書簡介

古埃及的蘭只藍色聖甲蟲有什麼秘密?神秘的莎草紙和甲殼蟲圖騰的印記又代表了什麼?在太陽神廟中,菲姐妹竟然無意間發現了神秘機關!她們如何破解機關,找到古埃及真正的太陽神寶藏?菲姐妹的腳步,踏進了非洲這片古老的土地……

文學作品是指以通過對生活、社會、自然和人性的思考[1],以語言為工具,以文字為形式,形象地反映生活,表達作者對人生、社會的認識和情感,以喚起人的美感,給人以藝術享受的著作。文學作品不同於一般的科學、技術、學術、歷史等專項性著作[2]

作者介紹

菲·斯蒂頓,她是一隻能力傑出的老鼠。作為《鼠民公報》的特約記者,她果斷而活力四射。她總是在尋找定製新聞,時刻準備着投入到令人難以置信的冒險旅行中,並且,每次冒險回來,她總能給出吸引人眼球的文章和照片。

騎摩托車,開飛機,駕船出海,這些對她來說都是小菜一碟。她迷人、機智、樂於助人。對於俏鼠菲姐妹來說,她是世界上最好的朋友和姐妹!當然,她也非常喜歡這五個充滿好奇和冒瞼精神的女孩。她曾不止一次地忠告她們,好姐妹之間,團結最重要!

目錄

和瑪麗亞一起坐飛機

埃及最大的寶藏!

藍色聖甲蟲

夜遊古城

聖甲蟲神——凱布利

卡納克迷宮

不辭而別!

去找湯博森教授

離奇失蹤!

花火鼠老師的猜想!

獵戶座腰帶

驚心動魄的一夜

出發!

豺狼虎豹……

發掘寶藏!

地下深處

走入迷宮

聖甲蟲的智慧

驚人發現!

使用說明

石輪之謎

太陽寶藏

放下臭爪子!

倉皇逃命!

全都不許動!

報警求助!

小瑪麗亞,你真了不起!

視頻

太陽神廟 相關視頻

埃及古墓的聖甲蟲,其實就是我們身邊的自然清道夫
重返時間的河流 文學時空觀的演變及其意義

參考文獻

  1. 關於文學創作與自然的思考,道客巴巴,2013-10-25
  2. 6本科學史名著(必備書單),搜狐,2016-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