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天野洋一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天野洋一

日本漫畫家,生於1981年6月22日,出身地:岡山縣(Okayama-ken),位於日本本州西南角。岡山縣立瀬戸南高等學校畢業。日本漫畫家。 作為一個漫畫工作者,不僅要面對地獄般的工作安排,更多的是截稿日的逼近以及沒有新鮮靈感的困境。一天工作20小時是常態。除了3小時的睡覺以及1小時的吃飯,基本上其他時間都是在工作,而且一周間是沒有休息的,憑藉「地獄修羅」般的勇氣最終從漫畫作者成為了漫畫家

天野洋一的畫風及上色被大部分青少年接受,也曾多次登上《周刊少年Jump》此刊是由日本集英社發行,目前為日本發行量最高的連載漫畫雜誌;國內多家動漫網站均上傳了天野洋一的漫畫,例如:動漫之家漫畫網、動漫屋、77漫畫等



飛向甲子園 原圖鏈接

著名作品

天野洋一的作品類型為少年漫畫,長篇漫畫及短篇漫畫,題材多為競技、冒險

《飞向甲子园》 主角是以太郎为主题,一个训练偷懒而且又酷爱棒球的孩子, 专门以妈妈生病而理由逃训练的孩子, 最后这孩子是怎么超越自己成为棒球界的精英呢?
《隐形交响曲》 因为持有着无限获得金币的能力而被吸血鬼追杀的少女爱丽丝到V&V公司寻求“透明人籔雨多罗玛的保护以达成自己向“喰魂者”展开复仇。
《Selling Me Softly》 男人与男人之间的热血战斗短篇!战斗吧,赌上你的尊严,现在正式拉开帷幕!
《玩物》 废物与月明之夜,被玩具们要约的故事与此开始。 喜欢玩具的转校生?从玩具箱里跳出来的天然色的幻想曲。
《爆杀梅兰克莉》 当男孩遇到女孩,故事就正式展开了。
《赤星异闻水浒传》  时间追溯回约900年前,1112年,中国正处在宋朝,朝廷腐朽不堪。“广袤的天空,染上深蓝的夜色。   割破这夜空坠落的是‘红星’。在混乱的时代,掀起激昂的巨浪。108条好汉在此刻汇聚……!!”   立志改变黑暗的世界而与强大的朝廷为敌,集结成义贼“替天行道”。以此展开的中华历史异闻画卷 


五位漫畫家視頻

漫畫家是怎樣的一個存在?漫畫可以創造一個世界!












參考資料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