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天野明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經歷

天野明(公元1973年6月22日—),日本女性漫畫家,出生於日本愛知縣。血型B型,作品有《家庭教師REBORN》,《宇宙警探élDLIVE》等,擔任過原創動畫《心理測量者》的人設原案。 《家庭教師REBORN》作者天野明新作漫畫《HOT》即將連載 7月30日,《周刊少年JUMP》35號卷末公布人氣漫畫《家庭教師REBORN》作者天野明的新作短片漫畫《HOT》。 還是天野娘熟悉的味道,熟悉的眼神,熟悉的畫風。

有點像家教中雲雀和藍波的結合體,還有些《心理測量者》的人設既視感。 在11區,運動題材的動漫非常多,有網球,籃球,足球,羽毛球,排球,自行車等等。

(還有什麼題材是霓虹不能畫的?) 運動番很容易就會想到像《黑子的籃球》,《網球王子》這類的超能力(殺人)運動。 當然還有像《排球少年》,《輕羽飛揚》這樣硬核寫實的運動番。 《HOT》現在還沒有公開更多情報,不知道會是哪一款的運動番? 但從家教和宇宙警探兩部作品來看,超能力運動番的可能性很大! 不管怎麼說,對於天野娘的新作我還是很期待的! [1]

視頻



參考來源

  1. 《家庭教師REBORN》作者天野明新作漫畫《HOT》即將連載[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