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天資聰慧的神童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天資聰慧的神童
圖片來自搜狐網

天資聰慧的神童,小時候,莫扎特常常走到鋼琴前面,按着琴鍵細聽,並努力彈出他曾經聽到過的音樂。一次,莫扎特的父親和朋友一起回家,看到4歲的莫扎特正坐在桌旁寫東西。父親問他在幹什麼,莫扎特說他正在寫鋼琴協奏曲

原文

  莫扎特被公認為音樂史上的神童,他很早就顯露出了在音樂方面的非凡天賦和卓絕才能。從莫扎特的童年中,你能看到一個孩子對待音樂的積極心態,對藝術事業的執着追求。雖然不能人人皆為天才,但對廣大孩子來說,神童莫扎特絕對是具有傳奇色彩、又值得學習的好榜樣。

  小時候,莫扎特常常走到鋼琴前面,按着琴鍵細聽,並努力彈出他曾經聽到過的音樂。一次,莫扎特的父親和朋友一起回家,看到4歲的莫扎特正坐在桌旁寫東西。父親問他在幹什麼,莫扎特說他正在寫鋼琴協奏曲。父親把五線譜紙拿過來一看,激動得流出了眼淚,他對朋友說:你看,他寫的這些又正確又富有意義啊!天資加上勤奮和用心,這就是神童莫扎特![1]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