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天若有情II之天長地久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天若有情II之天長地久》是由陳木勝執導,陳淑賢編劇,郭富城、吳倩蓮、郭晉安、黃秋生主演的愛情片[1]。該片於1993年6月11日在中國香港上映。

講述了救弟弟的小倩和富家子弟富之間的愛情故事

劇情簡介

為拯救被陷害入獄的弟弟,小倩來港後不惜犧牲色相,誰料卻給她碰上一宗黑社會謀殺案。黑道中人要殺人滅口,小倩只好左逃右閃,希望能逃出生天。在驚險的逃亡過程中,小倩遇上了她一生的致愛——富。

富乃富家子弟,熱愛飛車,父親異常疼惜他。但父子二人感情始終存在着裂痕,原因是富痛恨父親冷落母親,致令她含恨而終。富有一好友招積,因一次交通意外雙腳折斷,富認為意外是因他而造成的,因此終日憂憂不歡。倩、富二人邂逅,在得悉倩的處境後,富決意相助。而倩的開朗倔強性格,對富有極深的影響,二人亦因逐漸了解而情愫漸生。

另一方面,老警探正鍥而不捨地追蹤黑社會案件。倩為免富捲入漩渦,於是舍富而去;而富為幫助好友,不惜冒險再參與一項摩托車[2]

主演簡介

郭富城(Aaron Kwok),1965年10月26日出生於中國香港,祖籍廣東東莞,華語影視男演員、歌手、舞者。

1984年考入香港TVB舞蹈訓練班。1990年代言光陽機車廣告在台灣成名 ;同年在台灣發行的個人首張專輯《對你愛不完》亞洲銷量破百萬,次年推出《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等抒情歌曲。1992年返回香港發展後推出《狂野之城》《唱這歌》《動起來》等舞曲,奠定其舞台型歌手風格。2005年成為首位獲得「香港舞蹈年獎」的藝人。2008年「舞林正傳」演唱會450°旋轉舞台載入吉尼斯世界紀錄。郭富城是第一個以普通話歌進軍內地的香港歌手,其「郭富城頭」髮型也成為90年代流行文化,曾三次獲得香港十大勁歌金曲最受歡迎男歌星獎。

視頻

天若有情II之天長地久 相關視頻

天若有情2天長地久 A Moment of Romance II 
吳倩蓮21到50歲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