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天生愛情狂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天生愛情狂
來自大明星網的圖片
tiān shēng ài qíng kuáng

中文名: 天生愛情狂

外文名:Natural Born Lovers

片長: 106分鐘

製片地區: 中國香港

導演: 葉念琛

出品時間: 2016年

出品公司: 中國3D數碼娛樂,深圳廣播電影電視集團

發行公司: 中國3D數碼發行有限公司

拍攝地點: 中國香港

編劇: 葉念琛

製片人: 何栢光,張輝,王蕙茹

類型: 驚悚片, 犯罪

上映時間: 2012年10月25日

對白語言: 粵語

主演: 張智霖、劉心悠

《天生愛情狂》中國3D數碼出品的一部愛情電影,由葉念琛執導,由張智霖劉心悠楊怡吳若希等人主演。

劇情講述由張智霖飾演的富家子,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被劉心悠飾演的俏護士一見鍾情,繼而令她大展「愛情狂」本色。她用各種方式對他窮追不捨,過程中自然出現許多讓人忍俊不禁的橋段,最終這位「愛情狂」能否贏得情郎歸,亦由此成為全片的最大懸念。

影片於2012年10月25日在中國香港上映。[1]

劇情介紹

富家子張泰林( 張智霖飾)在偶然之下結識了俏護士鄺美寶( 劉心悠飾),兩人墮入愛河,但其後泰林卻逐漸發現美寶的另一面:多疑、善妒、控制欲強兼有輕微的暴力傾向,因此非但24小時監視着泰林的一舉一動,更以掌握他電腦、微博、facebook與手機號碼等方式闖入他的隱私世界。

結果,在難以擺脫這個「天生愛情狂」的監控下,泰林遂偷偷尋找美寶這些瘋狂行徑背後的原因。[2]

幕後花絮

張智霖表示之所以接拍《》,是為從中「學習」一些現代年輕人的愛情知識,將之「傳授」給愛子魔童。他認為,電影講述的正是年輕一代對感情的一些理解和表現,對他來說也是一次很有意思的挑戰。

為達到表演效果,戴着啤酒杯形誇張頭套出現在餐館裡的張智霖引得路人側目圍觀,更被一「悍婦」攔截,在悍婦對其動手動腳的時候,張智霖一臉無奈全無招架之力,表情相當耐人尋味。

劉心悠為演繹「狂野女護士」,不僅挑戰性感底線,花費許多時間和精力研究妄想症,更赴精神病院「實地考察」,以達到表演最佳效果。

幕後製作

葉念琛表示,《天》的靈感其實源自一件神奇的真人真事,且同樣加入他個人對愛情的理解與感悟,但這次的特色,在於擁有比過去更豐富的喜劇元素及情感描繪,屆時一定會給觀眾帶來耳目一新的驚喜,同時也希望通過這部戲告訴觀眾,屬於自己的幸福是要要通過努力爭取的。

影片評價

愛情就是你原本以為很童話,但美好卻可能只是表面而已,但隨着感情的加深,你會發現愛情其實也有許多出乎你意料的東西存在,保持愛情是一門學問,很有可能你就變成了一個有點神經質的愛情狂。 [3]

該電影能讓人建立了二十幾年的愛情觀一朝坍塌。[4]

作為風格獨特、特色鮮明的葉念琛電影,《天生愛情狂》延續了葉念琛以往作品的好口碑。除了肯定影片的故事和角色外,保持了原汁原味港片特色的《天生愛情狂》同樣獲得了內地觀眾的認可,電影有久違的港味兒但又不難懂,故事和台詞其實對內地觀眾來說同樣有共鳴[5]

相關視頻

天生愛情狂:阿寶對愛這個字有抗拒,可能是因為之前被男人傷害過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