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天堂牧場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天堂牧場》是韓國SBS電視台於2011年出品的浪漫愛情喜劇[1]。由金哲奎導演,張賢珠、徐喜真編劇,沈昌珉李沇熹朱相昱、劉荷娜等主演。

該劇以韓國濟州島的一處牧場為背景,描述了年少時閃婚後又閃離的兩個年輕人在重逢後又重新領悟到愛情真諦的浪漫成長故事。該劇經過6個月的拍攝和6個月的後期製作,是韓國少數在播出前已製作完畢的電視劇,已於2011年1月24日在韓國SBS電視台播出,還在日本和東南亞地區播出。

劇情簡介

清麗可人的女孩李多智(李沇熹飾)在19歲時與富家子弟韓東株(沈昌珉飾)閃婚,而這段青澀衝動的感情卻在六個月後以閃離告終。六年後,多智在天堂牧場成為一名盡職盡責的獸醫。仍遊戲人間的東株,被爺爺安排到天堂牧場負責休閒渡假村的開發案,這對歡喜冤家再次相遇,卻難續前緣。此時,東株與富家小姐朴珍英(劉荷娜飾)由朋友變成戀人,展開新的戀情。從小跟隨父母移民美國,白手起家的企業家徐允浩(朱相昱飾)因一項建設工程而來到天堂牧場。外表溫柔體貼,內心卻與人保持距離的完美男人允浩從未想過,純粹簡單的多智居然在不經意間闖入了自己的世界,並深深地愛上了她。正當兩對男女向着幸福一步步靠近的時候,四人間錯綜複雜的愛情卻在天堂牧場讓他們猝不及防[2]

第1集

多智和東株,緊握雙手的兩人去辦理結婚手續,多智父親在後追趕,結果被告知需要雙方父母親的同意,於是兩個人只好去請求東株爺爺的同意。結婚之後東株對多智說要讓她一輩子幸福,可是他們的婚姻只維持了六個月就離婚了。六年後,多智成為了一名獸醫,開了天堂牧場,東株依舊是玩世不恭的闊少。爺爺為了磨練東株讓他去澳洲買馬,而多智也為牧場在那裡買馬。兩人在買馬的地方碰見,東株對多智惡語相向,多智很生氣。兩人競拍同一匹,多智賭氣拍出了6000萬的高價,結果卻沒錢付。她只好去求東株幫忙,卻遇到了東株的女友珍英。而此時多智遇到了完美的男人允浩,並且允浩為她解決了買馬失敗的難題,多智對其存有好感。東株被逼去濟州島考察新買下來的地,發現那裡是多智的牧場,允浩要投資濟州島的度假村,也來到了天堂牧場。

視頻

天堂牧場 相關視頻

天堂牧場片頭
可以喜歡你嗎 <天堂牧場> OST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