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
圖片來自yahoomovies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是於2013年上映的動作冒險奇幻加拿大德國電影,根據2007年的卡珊卓拉·克蕾兒骸骨之城系列》第一本小說改編。

導演是哈拉爾德·茲瓦特,由莉莉·柯林斯傑米·坎貝爾·鮑爾主演。此電影於美國時間2013年8月21日、臺灣時間2013年8月30日、北京時間2014年1月3日上映。

電影本將推出續集,但因口碑不如預期而取消,並改以影集《闇影獵人》重啟。

劇情

克萊莉.費芮(Lily Collins),一個看似普通的少女,目睹了一個在俱樂部發生的謀殺案後,她發現她的母親,喬瑟琳(Jocelyn Headey),在他們紐約市的家中被襲擊,且被一個名叫華倫泰(Jonathan Rhys Meyers)的人綁架了,為了「天使聖杯」的搜索。她認識了傑斯(Jamie Campbell Bower)自稱「闇影獵人」的少年,和他的同伴亞歷克(Kevin Zegers)和伊莎貝.萊特伍(Jemima West),而拯救她的母親成了她的試煉。一路上發現關於她過去和血統的真相,並成為她的母親懼怕她會成為的人。

克萊莉得知她的母親是一個闇影獵人,半天使,半人類的戰士,她也發現了自己的力量,並試著在無法挽回之前,利用她的力量去拯救她的母親。在她使用她所新發現的天賦時,克萊莉找到了她母親藏起的聖杯,但是卻被背叛,並被迫交出聖杯。在危機中仍然步履艱難,而克萊莉發現自己陷入一場勢力之間的戰鬥。


製作

亞歷克斯·帕蒂弗是飾演傑斯威蘭的第一人選,但他拒絕了。Alexander Ludwig、艾德·史彼勒澤維爾·塞繆爾、Nico Tortorella、Max Irons、Douglas Booth以及 Benjamin 都有參加角色試演但是不敵傑米·坎貝爾·鮑爾

拍攝

2012年8月20日 - 11月7日之間拍攝地點在加拿大安大略省多倫多及紐約市。[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