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天使之眼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天使之眼》是由路易斯·曼杜奇執導,珍妮弗·洛佩茲和吉姆·卡維澤主演愛情片。

美國的電影業一直是世界電影的中心,繁榮多元,吸引了來自全世界的影視人才[1],好看的美國電影更是數不勝數,而其中人們最熟悉的莫過於美國大片,天文數字的製作經費,眼花繚亂的特效和正當紅的巨星都是美國大片的必備要素[2]

劇情梗概

莎朗是芝加哥警察局一名極為出色的女警官,她自信好強,堅韌而從不輕易言敗。能幹的她被派往芝加哥罪犯密集的南部地區。在那裡,她將致力於抓捕毒販和對抗全副武裝的歹徒。莎朗在工作上獨當一面,但外表的堅強,卻仍難掩內心的失落。整日忙於與罪惡打交道,讓她疲憊不堪;她與家人的關係並不融洽,早已不再來往。同時,幼年時的一段的痛苦經歷也時時困擾着她,一直不能開解,直到遇上了一個叫凱奇的神秘男子。

凱奇是莎朗的鄰居,住在隔壁的一間小公寓裡。他與鄰居相處和睦,經常派發一些小禮物給周圍的人;如果誰的車窗在雨天打開着,他也會幫忙搖上;凱奇還每周兩次給一個殘疾老人送去生活用品。但就是這樣一個大好人,卻日夜受到精神上的折磨。凱奇曾親眼目睹了自己的妻子女兒在一場車禍中喪生,巨大的悲痛使得他失去了記憶。

兩個失心人相遇,為了使凱奇恢復記憶,莎朗開始與凱奇一起尋找線索,揭開隱藏在車禍背後的陰謀,在這個過程中,二人也漸漸地墮入了愛河。與此同時,莎朗幼年時不為人知的痛苦經歷開始真相大白……

幕後製作

路易斯·曼多奇

與拉丁美人合作的導演路易斯·曼多奇也是位拉丁人,這位現居住在加州聖巴巴拉的導演出生並成長在墨西哥,赴美發展之前拍過多部短片和劇情長片,其中《秘密》(The Secret)還曾在戛納電影節上獲得過最佳短片獎。

1990年曼多奇被邀請來到好萊塢,第一部作品是蘇珊·薩蘭登主演的《白色宮殿》(又名情挑六月花),它以大膽激情的手法講述了一對年齡個性背景均相距懸殊的戀人,幾經波折最終走在一起的故事,影片一舉獲得成功,曼多奇也從此在好萊塢站穩腳跟。隨後他轉向溫馨浪漫題材,拍攝了《當男人愛上女人》(梅格·瑞安)和《瓶中信》等頗具影響力的影片。曼多奇的下部作品是正在拍攝中的《24小時》。

配樂

另外不能不提的是本片的配樂。為了更好地烘托出影片靈異與奇幻交織的獨特氛圍,劇組特意請來了驚悚片配樂大師馬可·貝特拉米(Marco Beltrami),看看他製作過的片子的長長名單吧:《驚聲尖叫》系列、《月光光,心慌慌2》、《奪命追蹤》、《吸血鬼2000》和正在製作的《刀鋒戰士2》(Blade 2: bloodlust)等等。馬可的作品,總能通過音樂成功地營造出一種緊張攝人的氣氛,讓人沉浸在恐怖與驚險的體驗中,本片自不例外。

視頻

天使之眼 相關視頻

天使之眼 預告片
推薦這部美國電影,刺激的動作猛片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