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天乃咲哉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 姓名 = 天乃咲哉
  • 出生日期 = 9月9日
  • 出生地點 = 日本
  • 職業 = 漫畫家
  • 知名作品 = 《現神姬》


經歷

天乃咲哉原作改編動畫「此花綺譚」公開了人設圖! 本次公開的是在溫泉旅館・此花亭擔任仲居的柚、皋、棗、蓮、櫻、桐這6人。


繼已經發表的柚的聲優大野柚布子和皋的聲優秦佐和子以外,本次棗的聲優諏訪彩花、蓮的聲優久保田梨沙、櫻的聲優加隈亞衣、桐的聲優沼倉愛美的評語也公開。

同時還發表了主要staff陣容。監督是「藍蘭島漂流記」的岡本英樹、系列構成是「四月是你的謊言」的吉岡たかを、人設是「人渣的本願」的黑澤桂子。動畫製作是Lerche。


「此花綺譚」講述的是在此世和彼世之間存在的宿場町中的溫泉旅館此花亭,在這裡工作的狐狸妹子們的故事。原作在「月刊バーズ」上連載。

諏訪彩花評語:

我飾演的棗是柚她們的前輩,是活潑客觀的狐狸妹子。我會元氣的招待大家的!

不可思議的溫泉旅館此花亭,用心等待大家的光臨!

久保田梨沙評語:

這是一部給了我治癒感動歡笑的作品。我會加油讓大家看了動畫也喜歡上「此花綺譚」

這部作品的。好想早點和蓮見面啊!大家敬請期待播出吧!

加隈亞衣評語:

一想到給她們可愛的動作表情塗上顏色,動起來,加上音樂我就很興奮!

我會努力讓大家體會到只有動畫才有的樂趣的!

沼倉愛美評語:

我會加油擁有桐那樣廣闊的眼界,把作品和角色的魅力傳達給大家的!

很期待和其他主演們的交流!

岡本英樹監督評語:

動畫化之后角色終於有了實感,感覺她們仿佛就在眼前。我會加油讓大家覺得看完之後鬆了一口氣,覺得治癒。請多指教!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zh-tw/comic/gqa8mvy.html

[1]

視頻



參考來源

  1. 天乃咲哉原作改編動畫「此花綺譚」公開了人設圖![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