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大貴族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大貴族

大貴族 (NOBLESSE)是由NAVER網站07年開始連載的一部韓國漫畫作品,14年開始在咚漫上連載,19年完結。作者是孫繼浩(文)&李光秀(畫)。

簡介

沉睡了八百二十年,他終於甦醒。儘管世界已滄海桑田,但幾百年來的鬥爭和恩怨卻並未消散………八百二十年前,被稱為NOBLESSE 的貴族在他的聖地沉睡了。一個叫UNION的組織出現,打破了他的休眠,讓他甦醒了過來。人類與吸血鬼的和平契約就此打破,時隔多年來到現代人類社會的NOBLESSE第一次過上了嚮往的平凡的生活,然而麻煩接踵而至,與人類定下的和平契約就此打破,人類與貴族的戰爭再次打響,展開了一系列戰鬥,這一次,noblesse選擇為人類而戰。

劇集評價

簡介:沉睡了八百多年的血族貴族,貴族的守護者和制裁者。八百多年與狼人族首領一戰,導致重傷,在海底休眠沉睡八百多年。看上去高貴冷艷帥氣逼人,實際上天然呆萌,但是因為面癱所以看不出來。對什麼事都很隨意,所以也隨便接受了班上女生給自己取的暱稱,雖然看上去並不平易近人,但實際上是一個很熱愛並且尊重生命意志的溫柔的「人」,與外在非常不協調的是,他是一個路痴,對於任何現代用具完全無從下手,最新話已經學會簡單的接電話,喜歡喝茶和吃泡麵。使用能力會消耗生命力,在經歷貴族家老聯合狼人叛亂後曾一度非常虛弱,被弗蘭克斯坦告知可能連一周都撐不到,之後現任羅迪使用靈魂兵器羅格納洛克填充了部分萊的生命力。在狼人篇與伊格耐斯製造的怪物泰坦和狼人現任首領戰鬥中受到重擊,過度透支生命力。因為清楚萊不會接受朋友用性命代價給的生命力,穆扎卡後使用語言威脅刺激萊與自己一戰,在戰鬥中故意敗給萊將自己全部能量傳給萊,填補萊的生命力。 [1]

參考文獻

  1. 大貴族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