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大話紅娘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大話紅娘》是由王小康執導,張儷、楊爍、張丹峰、王姬[1]、王麗雲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劇。

該劇講述了一個任性叛逆的女博士不愛做研究偏愛當紅娘,以及與婦科男醫生陰錯陽差的愛情故事

該劇於2017年1月12日在徐州二套首播。

劇情簡介

女博士都曉曉一直喜歡隔壁一起長大的高文博,卻不敢表白。高文博因失戀不相信愛情,母親劉艷萍決定給他找個好姑娘,讓他從失戀的狀態中走出來。偶然的機會,都曉曉給閨蜜代班當起了紅娘,而她要介紹的人竟是高文博;都曉曉很不情願地把羅微微介紹給了他。都曉曉因做代班紅娘被研究所發現並解聘,她正式做起了紅娘工作。出乎意料的是:羅小珊隱瞞了自己是一位單親媽媽,是為了給孩子找一個父親才相親的。高文博得知情況,當起了孩子的臨時爸爸,與都曉曉、羅微微一起照顧孩子。都曉曉按耐不住,向高文博表白,兩個人終於走到一起,幸福地生活下去[2]

第1集

清晨,年輕英俊的婦科醫生高文博被樓外的高音喇叭吵醒,喇叭中傳出相親結婚的話語,原來是婚介所在小區內舉辦相親活動。女博士都曉曉起了個大早,趕到相親地點陪好友唐糖應聘紅娘,當天是都曉曉的髮小嚴峰迴國日期,都曉曉放棄去機場迎接嚴峰,選擇陪好友唐糖找工作,從一點來看,她非常重視好友唐糖。相親活動上人來人往,氣質不凡的都曉曉吸引了來相親的在房地產工作的郝力強。儘管都曉曉再三表明自己非相親者,但郝力強就是纏着都曉曉不放。離家出門的高文博路見不平拔刀相助,幫助都曉曉對付郝力強。兩個大男人一言不和動起手來,身材高大的高文博打傷了郝力強。都曉曉與高文博一起送郝力強去醫院治傷,郝力強決定敲高文博一筆錢,住院之後找副院長舉報高文博的所作所為。副院長是高文博的母親,郝力強渾然不知,以為高文博一定會被上級懲罰。都曉曉去菜市場找賣豬肉的母親求助,將郝力強受傷住院的經過說了一遍。郝力強開口向高文博索要五萬元賠償費,高母抱着息事寧人的想法,委託高文博離開醫院取了五萬元。母子兩人在醫院大廳遇到了都曉曉母女。都母與高母曾是同學,兩人見面之後沒有老同學該有的情誼,而是帶着火藥味擠兌彼此。都母感概萬分提起自己當年未能成功保送大學,以致於淪為豬肉老闆。嚴峰迴國之後到都曉曉家中作客,都曉曉的表哥托尼在國外無所作為,回到國內來都家投奔都母。當初都母曾經借了一萬元給托尼出國,如今托尼沒有混出名堂返回國內,都母恨鐵不成鋼訓了托尼一頓。在嚴峰的勸說下,都母同意帶托尼一起賣豬肉。郝力強躺在病床上給女兒打電話,聲稱自己被人打傷,其實他安然無恙沒有受一點傷。高文博本着和解的立場,買了水果進病房送給郝力強,不料卻遭其驅逐。

視頻

大話紅娘 相關視頻

大話紅娘:羅小珊很生氣,發大火凶了孩子
大話紅娘:女子得到婆婆心意後,加固了對男子的感情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