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大觀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大觀》原《東京文學》創刊於1948年立足中原,以「弘揚酵文化,培養本土作者」為已任,同時面向全國,博採眾家之長,成就大觀一刊。雜誌[1]注重文學性、藝術性、思想性的統一,文風樸素,設計典雅,學院與市井氣息兼容,用堅定的理想和偷竊的態度守護着純文學的陣地、讀書人的桃源,是高質量、高品位的文學刊物。專門刊登文化、文學、藝術、教育、民俗等領域的理論研究文章。雜誌內容豐富,印刷精美,雅俗共賞,集權威性、實用性、前瞻性與專業性於一體,具有很高的學術價值和社會影響力。

《大觀》雜誌創刊以來立足,面向全國,發表了大量優秀的文學作品,在讀者中享有較高聲譽。文學巨匠以及前輩作家等,都在《東京文學》上留下了優美篇章;主力作家等也曾在《東京文學》上筆耕跋涉。

雜誌介紹

國內統一刊號為CN41-1431/J ,國際標準刊號[2]為ISSN2095-8250,、維普數據、龍源國際期刊網、中國學術期刊綜合評價數據庫、中國學術期刊(光盤版)、中國核心期刊(遴選)數據庫等全文收錄期刊。專門刊登文化、文學、藝術、民俗、影視等領域的理論研究文章。雜誌內容豐富,雅俗共賞,集權威性、實用性、前瞻性與專業性於一體,是具有很高的學術價值和社會影響力的省級刊物。

欄目設置

文藝評論、藝術設計、書法研究、音樂時空、影視傳媒、文史論壇、民俗研究、語言文化、教育論壇、社科縱橫、理論廣角等。

投稿要求

1.來稿結構要嚴謹,表達要簡明,語義要確切,論點要鮮明,論據要充分,引用要規範,數據要準確,篇幅在2500——8000字為宜。

2.作者姓名、單位:按「作者姓名(單位全稱,所在省城市郵政編碼)」格式。

3.摘要:用第三人稱寫法(不以「本文」、「作者」等為主語,可用「文章」),一般不超過200字。

4.關鍵詞:3-8個,中間用分號相隔。

5.基金項目:獲得基金贊助的論文應註明基金項目名稱,並在圓括號內註明項目編號。

6.聯繫方式:包括作者的通信地址、郵編、電話、電子郵箱等,便於聯繫與溝通。

視頻

大觀 相關視頻

人民網:文藝評論要做好「剜爛蘋果」的工作
梁文道:《古都》這本書,是東京文學上的明信片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