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大衛·沃爾特·福斯特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大衛·佛斯特英語:David Walter Foster,1949年11月1日)出生於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省維多利亞市,是一名才華洋溢的鋼琴家歌手、詞曲作者編曲家以及知名的音樂製作人。大衛·佛斯特本身也是葛萊美獎艾美獎金球獎朱諾獎的得主,另得過三次奧斯卡獎提名,他創造出許多膾炙人口的超級金曲,和他合作的藝人大多是業界的翹楚,每一位都是家喻戶曉的超級巨星。

相關影片

David Foster For Just a Moment
All-4-One - 'I Can Love You Like That' & 'I Swear' Medley with David Foster
Winter Games (David Foster)
David Foster - Love Theme from St. Elmo's Fire (Full HD 1080p)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