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大狄頓國家公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大狄頓國家公園

大狄頓國家公是位於美國懷俄明州西北部的一個國家公園。又被稱作「大提頓國家公園」,1929年建立,面積1257平方千米。公園的名稱來自於大狄頓峰。大狄頓峰標高4,197米,是狄頓山脈的最高峰。大狄頓國家公園於1929年2月26日成立。大狄頓國家公園內擁有長度達300公里的步道。大狄頓國家公園的大部分區域均位於洛基山脈內,自然景觀十分壯美。此外,大狄頓國家公園還擁有極為豐富的生物相。

簡介

大狄頓國家公園 是位於美國懷俄明州西北部的一個國家公園。1929年建立,面積1257平方千米。 公園的名稱來自於大狄頓峰。大狄頓峰標高4,197米,是狄頓山脈的最高峰。大狄頓國家公園於1929年2月26日成立。大狄頓國家公園內擁有長度達300公里的步道。大狄頓國家公園的大部分區域均位於洛基山脈內,自然景觀十分壯美。此外,大狄頓國家公園還擁有極為豐富的生物相。大狄頓國家公園距離世界第一個國家公園黃石國家公園非常近。大狄頓國家公園位於美國懷俄明州中西部,狹長的湖泊從中間把公園分為兩半部,湖西為群峰連綿的山區,湖東為平地。與其它國家公園比較,大狄頓公園以群峰拔地而起、巍峨雄秀著稱。狄頓山脈的大狄頓、中狄頓、奧溫山等諸峰,在珍尼湖畔屹然升起。群峰倒映在波平如鏡的湖面上,美麗的湖光山色十分迷人。蛇河在公園中蜿蜒流過,奔騰的小溪很易見到。公園內湖泊較多,以傑克遜湖最大。19世紀初,傑克遜坳是皮毛商的集散地,後來顧民牧場。建立國家公園後,這裡成了寧靜的遊樂牧場

評價

這座公園是爬山者的樂園。眾多的突兀升起的山峰,十分難以征服,吸引着美國和歐洲的爬山愛好者。這裡還有爬山學校,是專門為訓練想爬上令人生畏的大狄頓頂峰的人而設立的。每到冬天,在白雪皚皚的傑克遜山坳,約有5000隻麋鹿從北邊的黃石公園遷徒到這裡,構成公園的又一景觀。冬去春來,入夏之後這群麋鹿又回到黃石公園的山區中去。在大狄頓山的山腳及公園東部,生長着茂密的森林,林間草地上,有着色彩鮮艷的野花,到處是美麗的自然風景。[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