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大主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大主宰

《大主宰》是天蠶土豆在2013年創作的第四部長篇小說,首發於起點中文網,與《斗破蒼穹》和《武動乾坤》有聯繫,講述少年牧塵不斷成長的的故事。2016年11月大主宰榮登2016中國泛娛樂指數盛典中國IP價值榜-網絡文學榜top10。2017年7月12日,《2017貓片 胡潤原創文學IP價值榜》發布,《大主宰》位列41位。

簡介

大千世界,位面交匯,萬族林立,群雄薈萃,一位位來自下位面的天之至尊,在這無盡世界,演繹着令人嚮往的傳奇,追求着那主宰之路。無盡火域,炎帝執掌,萬火焚蒼穹。武境之內,武祖之威,震懾乾坤。西天之殿,百戰之皇,戰威無可敵。北荒之丘,萬墓之地,不死之主鎮天地。......少年自北靈境而出,騎九幽冥雀,闖向了那精彩絕倫的紛紜世界,主宰之路,誰主沉浮?大千世界,萬道爭鋒,吾為大主宰。

劇集評價

至尊有兩個標誌,至尊海和至尊法身。至尊境人體內的氣海就會隨之破碎,它就取而代之,極玄妙,在人體中開闢玄奧的小天地隱藏在體內,比氣海更隱秘更浩瀚與強大,其堅固程度遠不是氣海能相提並論,最重要的是修煉者能將神魄隱藏在其中,若肉身被毀,神魄依舊能在它的保護下存活下來,日後只要能再度修煉出肉身就能東山再起。既能用來保命,又可以增加可怕的戰鬥力,這就是為什麼都對至尊境無比垂涎的原因。唯有跨入地至尊層次才能掌控的手段,舉手投足間就能創造山嶽河流,改變大地之形,極玄奧,破壞地形至尊能辦到,可是將一片地形憑空給創造出來卻對至尊非常難。 [1]

參考文獻

  1. 大主宰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