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大丸(直播主)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Wtf winds123-profile image-62affdfedced2f66-300x300.jpg

大丸,本名陳鵬年,前英雄聯盟電競職業選手,退役後活躍於twitch及youtube,現魔競娛樂旗下藝人。

簡介 

大丸,在twich經營直播的直播主,綽號大丸、盆年,說話時大舌頭是他最大的特色。曾任職英雄聯盟電競戰隊TPA隊長及顧問,代表台港澳出席世界賽事;並曾任LMS聯賽擔任賽評解說。實況富含搞笑、技術、綜藝於一身,身受大小朋友的喜愛。

重要經歷 

曾任《英雄聯盟》閃電狼FW 教練

曾任《英雄聯盟》LMS職業聯賽 賽評

曾任《英雄聯盟》TPA戰隊 隊長及顧問

人物介紹

Winds.jpg
  • 高雄人
  • 選手時期在隊伍中擔任jungle,結束選手後轉當電競教練,限於twitch平台擔任遊戲實況主。
  • 實況內容主要以英雄聯盟及各式手機遊戲為主,在youtube上會上傳實況中的遊戲精華片段和手遊的宣傳影片

參考文獻

http://www.ment.com.tw/zh-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