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夢天木門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夢天木門
圖片來自新聞面面觀

夢天木門,創建於1989年,是國內最早致力於研發、生產、銷售木質複合門的知名品牌。夢天木門擁有慶元、嘉善兩大生產基地,總占地面積500多畝,員工3600多人。此外,公司還引進德國荷蘭台灣等國內外一流的生產設備1000多台,形成年產210萬套實木複合門的生產能力。兩大生產基地鞏固了夢天在國內外遙遙領先的市場份額 [1]

生產專業化

夢天創建於1989 年,現已成為越來越多高端家庭的選擇,在全國開設1400多家專賣店。為確保高端品質,夢天成立了專業化的設計、研發團隊,並自建了慶元、嘉善兩大自主產權自動化定製家居生產基地,是全屋家具大規模個性化定製試點示範項目單位,高新技術企業。
夢天聯合國家林科院建立了「木質門研發中心」和「林業工程博士後工作站」。在中國,夢天營銷服務網絡遍布全國,已擁有門店超過1400家、專業設計人員和服務人員過萬名,恆大、綠城、萬達等知名地產商選擇夢天作為其精裝房的戰略夥伴。在首都,夢天木門被人民大會堂所選用。

生產標準化

夢天是《木門窗》國家標準和《木質門》行業標準的起草單位之一,是國家幕牆、木門窗標準化技術委員會中的木門生產企業委員。
2013 年12 月1 日,由夢天參與起草的國標《木門窗:GBT 29498-2013》正式實施。截止至2018年底,夢天共參與制定行業標準6項,團體標準2項,浙江製造團體標準1項,大力推動家居建材行業走向規範化、標準化的建立與健全化 [2]

視頻

夢天木門 (劉德華2015廣告)

參考文獻

  1. 做木門,我們是認真的,每日頭條,2017-08-12
  2. 關於夢天,夢天木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