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夜光神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夜光神杯

夜光神杯》是由武漢流金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和浙江好風影視娛樂有限公司投資合拍的30集古裝神話劇,在央視無錫影視基地取景拍攝,取材自西方神話《阿拉丁神燈》,該劇由黃權和溫偉聯合導演,宗新編劇,張庭郭晉安劉濤李銘順等主演。該劇以對犯了錯的杯仙的懲罰為線索,以明快、輕鬆的喜劇方式講述了杯仙看遍人性的貪婪之後,和一對父女以及一群真善美的朋友,戰勝了貪得無厭的人的故事。她從最初的不食人間煙火蛻變得勇敢正直,最終不惜為了愛情放棄了自己的生命,成全了所愛的人,贏得了大家的尊重。

簡介

傳說中有一個夜裡會發光的杯子,誰要是得到它,誰就可以許三個願望,天上世界,女媧娘娘降服千年蜈蚣精,以好善之德將小蜈蚣罩在杯中,並命小仙子杯仙負責看守,誰知杯仙誤信蜈蚣精讓它逃跑。女媧懲罰小仙子將杯子流入凡間,誰若有緣拾起,注水入杯中,便可成為杯仙的主人,並可提出三個願望。杯仙必須待奉滿一千個主人,方可考慮重新位列仙班。從此,民間就流傳一個傳說:有一個夜裡會發光的神杯能為人實現任何願望

劇集評價

電視劇《夜光神杯》算是一部古裝魔幻劇,一段仙緣引出了一場感天動地的愛情感情。張庭是個古裝千面女郎,什麼樣的古裝角色都能被她演繹的惹人憐愛,此次在劇中扮演的杯仙小瑤也不例外,為鄭豐付出了那麼多,可最後還是變成了化石,一個可愛,又很無奈的女孩。可郭晉安的鄭豐卻有些像郭靖,雖然有武功,也聰明,但總會讓人感覺他後知後覺的,挺遲鈍。可能也就是因為這樣,才會讓兩個女孩子,小瑤和秀秀為他不變的付出。有些時候,有些事情很有趣,世界上有很多因果報應,如果沒有這些事,一些人就不會聯繫在一起。如果女媧娘娘當年沒有殺死小蜈蚣,可以以後的事情都不會發生。至少幾個主角的命運都會很理想,但是理想終歸是理想,現實就是秀秀和鄭豐在一起了,小瑤變成了石頭,這是任誰都改變不了的。

幕後花絮

拍戲的時候張庭一直在上海、無錫兩地跑,很是疲累,而且正碰上降溫,再也抵擋不住,住進醫院打點滴。[1]

視頻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