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多門尼克·隆巴多西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多門尼克·隆巴多西Domenick Lombardozzi,1976年3月25日)是一名美國演員,在紐約的布朗克斯出生。隆巴多西的第一個電影角色是在羅拔·迪尼路的《不一樣的童年》中飾演Nicky Zero,當時他是17歲。他較著名作品是在HBO電視劇《監獄風雲》中的Ralph Galino,《火線重案組》中的Thomas "Herc" HaukHerc,《色慾荷里活》中的Dominick,《酒私風雲》中的雷夫·卡彭Ralph Capone[1],以及A&EA&E (TV network)劇集《脫獄之王》中的Ray Zancanelli。

  1. Kevin Fitzpatrick. 'Boardwalk Empire' Season 4 Casts 'The Wire's Domenick Lombardozzi As.... ScreenCrush. 2013-02-15 (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