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多瑙河畔圖爾恩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多瑙河畔圖爾恩
圖片來自trip

多瑙河畔圖爾恩奧地利的城鎮,位於該國東北部多瑙河南岸,由下奧地利邦負責管轄,面積72.23平方公里,海拔高度180米,2012年人口15,198。因為城中有非常多的公園及綠地,所以又被稱為Blumenstadt,意為花城。

著名市民

歷史敘述

圖爾恩為奧地利最古老的城鎮之一,早在羅馬時代之前便已存在,其名字推測是凱爾特語詞,之後,該城作為羅馬的堡壘科馬格納[1] (Comagena)獲得了重要的地位。羅馬統治末期,據說諾利根的塞味利(Saint Severinus of Noricum)造訪該城,並從蠻族手中拯救了該城。 859年,該城在文獻中首次被稱為Tullina。其後,該城作為巴本堡侯爵的駐地獲得了重要的地位,但是,隨著維也納的興起,該城最終衰落了。1683年九月六日,維也納之戰前,波蘭帝國(奧地利)、薩克森巴伐利亞巴登法蘭克尼亞施瓦本的軍隊在此集結。 二十世紀是該城繁榮的又一時期,1986年圖爾恩曾申請成為下奧地利州的首府,然而聖博爾滕最後獲得了這一地位。

參考文獻

  1. 科馬格納,fand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