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多梅尼柯·底葛尼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多梅尼柯·底葛尼Domenico Degani, 1820-1887)是十九世紀義大利製琴師。

簡介

底葛尼是一位多產的制琴師,他在梅爾拉拉(意大利語:Merlara),是意大利威尼托大區帕多瓦省的一個市鎮工作。

他通常採用阿瑪蒂 (Amati) 或馬吉尼(Maggini)圖案製作小提琴,偶爾會雕刻出像女人的頭一樣的捲軸。[1]

奧葛尼歐.底葛尼(Eugenio Degani,1842-1901)是他的兒子兼學生,起初兩人一起生活在蒙塔涅納(Montagnana),底葛尼過世後,便由奧葛尼歐繼承家業。

1888年,奧葛尼歐搬到威尼斯,成為威尼斯學派代表人物之一。[2]


參考資料

  1. 約翰迪爾沃思. 多梅尼科德加尼. Amati. [2019-03-26]. 
  2. Domenico Degani. Tarisio. [2019-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