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夏志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夏志國
夏志國.jpg
環衛局副局長
出生 1972年12月
國籍 中國
職業 環衛局副局長

夏志國男,遼寧省朝陽市環衛局副局長、城市道路清掃保潔管理大隊大隊長,1972年12月出生,1998年7月入黨,研究生文化。

人物成就

2009年被評為朝陽市「優秀共產黨員標兵、大學生紮根基層模範」,2011年被評為遼寧省優秀共產黨員,2010年被評為全國勞動模範。全國創先爭優優秀共產黨員預備人選

先進事跡

夏志國同志是工作在一線的普通黨員的優秀代表,是高校畢業生紮根艱苦崗位的先進典型。大學畢業以來,他從看垃圾箱、掃馬路干起,始終堅守在城市清掃第一線。工作中,他率先垂範,以身作則,每天凌晨起床,堅持工作十幾個小時以上,每年承擔專項任務和市內外重要活動保潔工作40次以上,清掃總面積達560萬平方米,比建隊初期增加3倍。他刻苦鑽研業務,推陳出新,建立了以大隊生產股為中心的生產管理網絡系統,研究制定了路段分級管理辦法,推廣了「七淨」、「六無」的管理制度,提高了城區道路的掃保質量,使清掃大隊成為全系統投訴率最低、滿意度最高的單位。他心繫群眾,無私奉獻,個人捐資成立了「朝陽市心愿道路清掃員援助中心」,用於職工意外事故處理前期的費用支出。同時,他積極與有關部門協調,多渠道地爭取資金,將清掃員月最低工資提高到650元,並為他們購買人身意外傷害保險,較好解決了職工個人和家庭的後顧之憂。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