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復仇焰魂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復仇焰魂(布蘭德)是競技遊戲《英雄聯盟》中的一位英雄。布蘭德是一個非常強力的法師,四個技能都是傷害技能,並且AOE能力極強,有被動技能的存在使得他在消耗戰中也能取得優勢,但也有着技能需要考驗預判、耗藍高,腿短等等缺點。

在遙遠的洛克法,有個叫基根丶諾和的海上掠奪者。和洛克法的其他人一樣,基根和他的船員到處航行,掠奪那些倒霉蛋的財物。對某些人而言,他掠奪財物,是個魔頭。但對另外一些人而言,他和大眾一樣只是個平凡的強盜。某個夜晚,他們正駛過北冰洋時,發現冰凍廢土上閃動着奇光。這些奇光似乎有種催眠效果,將他們吸引到身邊,船員們如同飛蛾撲火般湧上來。經過艱難地跋涉後,他們來到了被古代符文覆蓋着的窯洞。由於符文非常古老,他們無從解讀。在基根的帶領下,他們走進窯洞。在那裡,他們發現一個完美的冰籠,冰籠里有一團跳動着的火焰。這種東西按理說根本就不可能燃燒,尤其是在這種地方。然而,火焰的跳動就像塞壬海妖的歌唱那樣具有催眠的魔力,令人着迷,充滿誘惑。當其他人都望而卻步時,基根卻無法抑制自己的好奇心,逐漸靠近,並伸出了手……

這也是基根丶諾和最後的記憶了,因為現在他的身軀已被布蘭德占據。這是來自古代的生物,或者說是符文戰爭的受害者。古書里將其稱為復仇焰魂。這個充滿灼熱仇恨的生物,它的存在就是為了將人類和約德爾人生存的地方夷為平地。沒人知道布蘭德是如何找到瓦洛蘭的,但他一到瓦洛蘭就開始掠奪。最終,德瑪西亞軍隊征服了他,擺在他面前的只有兩個選擇:要麼在聯盟的指揮下作戰,要麼接受處死。他理所當然選擇在聯盟里繼續使用自己的破壞力,雖然只是暫時的……[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