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士嘉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士嘉堡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士嘉堡

國家 英國

所在地區: 英格蘭 / England

地理位置: 英格蘭東北部

/ North East England

北約克 曠野和海岸 /

North York Moors & Coast

士嘉堡 (英語:SCARBOROUGH)是英國的第一個海濱度假勝地,已接待遊客超過360年。 [1]

簡介

士嘉堡是英國的第一個海濱度假勝地,已接待遊客超過360年,並且仍然像以往一樣流行。或許這裡最着名的地標是 Grand 大酒店。該酒店建於1867年,自維多利亞時代的全盛時期就存在,並在最近進行了翻新,有了更高服務標準。

這裡有個很大的沙灘,在那裡你可以釣魚和烤薯條,騎驢。士嘉堡還提供海洋生物海洋保護區獲獎的景點,馨樂園兒童遊樂園及士嘉堡美術館。

詳情

士嘉堡,也就是斯卡伯勒,原名「路易斯港」,位於多巴哥島西南端、斯卡巴勒灣畔,是特立尼達和多巴哥的主要城鎮和深水港,1796年取代喬治敦成為多巴哥的首府,城內有十八世紀的古堡、兵營遺址、教堂。遊覽業甚盛。公路通全島,輪渡通西班牙港,並有機場。

參考來源

  1. 士嘉堡,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