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墮落天使 (2016年電影)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墮落天使
圖片來自pixnet

墮落天使》是一部由史考特·希克斯導演的愛情奇幻片,改編自蘿倫·凱特同名小說

電影由艾迪生·提姆林、傑瑞米·爾文、哈里森·吉伯森和裘莉·理查森主演。[1]影片原本定於2015年的秋季上映,但之後蘿倫·凱特證實將推遲至約2017年初上映,並由 Lotus Entertainment 取得電影的發佈權,[2]已於2016年11月10日在菲律賓新加坡馬來西亞上映,[3]緊隨其後。英國首映日期為2017年3月10日,[4]美國則遲至2017年9月1日才上映。

劇情簡介

影片講述了遺落人間的天使尋回真愛的故事。該片透過青春美少女露西的視角向我們娓娓道來一個離奇的真愛故事。露西本來是一個意志堅強的17歲少女,過着看似平凡無奇的生活,直到她被指控一項蓄意縱火案件,她才發現自己具有一種「古怪」的超能力。露西被強制送到富麗堂皇的「神劍堂」感化學校。在這所更加神秘的學校里,她遇到2個追求自己的男生。一個叛逆、冷酷的壞小子和一個深沉、細膩的暖男。在「瑪麗蘇」式的愛情糾葛里,公主露西逐漸捕捉到了自身生命的密碼,洞察到自己過去的秘密,同時她也驚訝地發現原來那兩位追求自己的男生其實都是墮落人間的天使,而且他們競相追求自己已有數百年的歷史。少女露西陷入覺醒中的糾纏中,她必須在這場因她而起,天堂與地獄對峙千年的真愛之戰中,選擇其心之所屬,而所要付出的代價,卻令所有人都始料不及。

率領眾天使背叛上帝的撒旦,在被打入地獄後仍不斷與天堂發生衝突。當時,所有的天使都必須選邊站,但只有兩個天使,他們既不站在上帝這邊,也不願意投效撒旦,因為,他們相愛了……

拒絕選邊站的天使,同時觸怒了上帝與撒旦,於是兩人同時受到來自天堂與地獄的詛咒--丹尼爾被打入人間,變成永生不死的17歲高校男生;而露西也同時被詛咒為凡人,註定在17歲那年與丹尼爾相遇、為他而死……

生生世世看着自己的摯愛不斷因為自己而死亡,丹尼爾費盡心思想要躲避每一世的露西。

可是,上帝要他們相遇、撒旦卻要他們死別……

製作

早在2013年8月,就已經公佈將由艾迪生·提姆林和傑瑞米·爾文出演露欣達·普萊斯和丹尼爾·格力高利,影片於2014年2月在匈牙利布達佩斯開鏡拍攝。[5]劍與十字學院的取景地點是位於匈牙利圖拉鎭的一座城堡,而劍與十字學院的圖書館場景則是在紹鮑德基焦什拍攝。[6]

參考文獻

  1. Fleming Jr, Mike. Lotus, Mayhem Set Addison Timlin, Jeremy Irvine For Gothic YA Novel Pic ‘Fallen’. Deadline. August 16, 2013. 
  2. Ryan Kavanaugh Twitter message. September 3, 2016. 
  3. Lauren Kate Twitter message. October 11, 2016. 
  4. Fallen (12A). British Board of Film Classification. January 9, 2017 [January 9, 2017]. 
  5. Polis, Natasha. The ‘Fallen’ YA Adaptation Is Heading Into Production In Budapest. Page to Premiere. February 16, 2014 [May 11, 2014].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4年8月25日). 
  6. Lauren, Kate. Exclusive: Lauren Kate's Top 5 Surprises from the 'Fallen' Set. Word and Film. May 7, 2014 [May 14, 2014].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4-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