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墨爾本動物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墨爾本動物園

圖片來自mrmrsellery

墨爾本動物園(MELBOURNE ZOO)建於1857年,距墨爾本市中心北面3公里處,是澳大利亞乃至世界上最古老的動物園,也是世界著名動物園之一。動物園裡生活着超過320種來自世界各地的野生動物,這裡動物園以匠心獨運的園林設計而備受遊客青睞。[1]

簡介 

這裡棲居着大約250種來自世界各地的動物,距離市中心僅5分鐘路程。穿過熱帶雨林,可以看到老虎漫步於叢林中,猴子在樹枝間穿越。觀賞體型龐大的亞洲象,可愛的考拉、鴨嘴獸、袋鼠、袋熊和其他澳大利亞叢林中特有的本土野生動物。動物園的水下世界則可觀賞到可愛頑皮的企鵝和海豹!

動物園內種植了超過2萬種以上的植物,奇花異草,爭奇鬥豔。園內的動物占澳大利亞動物的15%,在保持了原樣的灌木叢中有袋鼠、鴯鶓等動物.引人注目的是世界上最早用人工受精方法培育的大猩猩.如果運氣好,還 能看到它那攀登樹木的靈巧身影.還有一點,不要錯過世界稀有的蝴蝶屋.五光十色的蝴蝶翩翩飛舞的房間中,無論哪兒都像夢裡的國度.墨爾本動物園的一個最大特色就是,這裡的動物和自然,動物和人,人和自然的關係被處理得十分融洽。很多動物和人可以直接交流接觸。而這裡的環境完全打破了混凝土牆與鐵柵欄對人和自然間的阻隔,人們可以舒服的融入那充滿綠色的田野中去。

發展項目

墨爾本動物園在不斷改善並添加新的設備。最新的發展項目有野生海洋 (Wild Sea) 項目,該項目展示了維多利亞州多樣化的沿海環境,以及維多利亞州標誌性的的小企鵝 (Little Penguins)、澳大利亞的海豹 (Australian Fur Seals) 和其他生活在維多利亞州水域的野生動物,以及狒狒瞭望台 (Baboon Lookout) 項目,該項目於2011年9月啟動,給動物園的阿拉伯狒狒 (Hamadryas Baboons) 提供了一個新家。

交通旅遊

  • 自駕

  遵照地址GPS,動物園內有停車場(5小時內 2澳元 )。

  • 有軌電車

  乘坐55路電車從威廉街(William Street)直接到達墨爾本動物園站。

  • 火車

  乘坐從弗林德斯街站(Flinders Street)發出的Upfield線火車到皇家公園站(Royal Park Station)便可到達。

  • 公共汽車

  乘坐從Moonee Ponds到墨爾本大學的505號線公車,在墨爾本動物園下車即可。

門票

26.80澳元

開放時間

09:00-17:00 (1月1日-12月31日 周一-周日) [2]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