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增田惠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增田惠(増田メグミ)2月25日生,雙魚座、A型。居住於兵庫縣。過著一邊工作,晚上拚命畫圖的雙棲生活。除了在集英社Cobalt文庫擔任『風之王國』系列的插圖與漫畫之外,也負責系列的插圖。日本女性自由插畫家。主要擔任輕小說插畫。

20168月10日日本媒體報導[1],手遊《magicaldayshe Brats’s Parade》公開了聲優陣容。手遊《magical days he Brats’s Parade》是以魔法學校「菲利克斯魔法學園」為舞台,講述個性鮮明的學生們的友情和戰斗的青春故事。官網上已公開了包含1年級生和3年級生共12名的角色檔案。其中涉及到的聲優有羽多野涉濱野大輝小西克幸津田健次郎寺島惇太永塚拓馬增田俊樹酒井廣大高塚智人堀江瞬

作品

《 風之王國朱玉翠華傳》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