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塞爾吉奧·阿勞約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塞爾吉奧-阿勞約
出生 1992-01-28
阿根廷
國籍 阿根廷
職業 足球運動員
知名於 被認為是阿根廷式靈巧型前鋒

塞爾吉奧-阿勞約(Sergio Ezequiel Araujo1992-01-28--)是阿根廷足球運動員,身高177.0 CM,體重63.0 KG,球衣號碼41 號,博卡青年足球俱樂部場上司職前鋒,被認為是阿根廷式靈巧型前鋒。

目錄

1職業生涯

2評價

3採訪報道


職業生涯

塞爾吉奧·阿勞約 是一名曾經效力於博卡青年足球俱樂部的前鋒,2012/13賽季效力於巴塞羅那B隊[2]

17歲就在阿甲出場亮相。腳下技術出色。剛開始他不願意踢職業足球。年輕的阿勞約已引起巴薩、皇家馬德里等歐洲豪門的關注。儘管馬塞洛·卡內特是所有人心中博卡青年雷打不動的主力球員,可是阿勞約絕對是糖果盒球場的未來"巨星"。這名18歲的小將在與薩蘭迪兵工廠足球俱樂部的聯賽里攻入了一記匪夷所思的進球,此後阿勞約就被認為是馬丁·帕勒莫最好的搭檔,也是吉列爾莫·謝洛托羅德里戈·帕拉西奧最為合適的繼承人。2010年,阿勞約的名字已經和瓦倫西亞足球俱樂部、馬德里競技這樣的西甲豪門聯繫在了一起,他們從他的身上已經依稀看見了當年阿圭羅的影子。

經典戰例:以一己之力摧垮了兵工廠的後防線,而這個美妙的進球僅僅發生在他替換受傷的盧卡斯·比亞特里上場的7分鐘後。

2011年6月10日,巴塞羅那俱樂部正式向博卡青年報價被譽為"新阿圭羅"的阿勞約。除了巴薩之外,皇馬、AC米蘭等豪門都在追逐阿勞約。阿勞約本人更希望加盟西班牙豪門,據說皇馬在此前從博卡青年收購加戈時,已經獲得了阿勞約的優先收購權,這無疑將為巴薩的收購增加障礙。

北京時間2012年7月25日凌晨,西甲豪門巴塞羅那在其官方網站上宣布,紅藍軍團與博卡青年就阿勞約的轉會達成了一致。阿勞約將以租借形式效力巴薩B隊兩年,合同到期後巴薩有權將其買斷。[3]

評價

"他是我所見過踢球踢的最好的一個,除此之外,他還很全面。"梯隊教練拉蒙·馬多尼這麼說道。

他將是為與眾不同的球員,他技術完善,靈活且具有侵略性,敢於直面對手,敢於突破,具有可塑性,除此之外,他最重要的一個特點就是能夠進球。塞爾吉奧·埃塞奇耶·阿勞霍是個天生的偉大的球員。這位出生於1992年1月28日的孩子,現在在經歷最後一重考驗:到一隊去發揮自己的才華,讓世人為之驚奇。在體育世界中,一切都來的如此迅速。一位比亞·克雷斯波街區成長的孩子,卻擁有如此好的技術,卻同時擁有如此多的經歷……"我感覺很好,太好了。我很開心能和這些一隊的怪物一起訓練。我從未想過博卡能帶給我如此之多美妙的事情,看我到達的水平吧……"他這麼說道。

採訪報道

--你感覺如何?

--太好了。他們和我談話,也對我們關懷備至。有一天訓練後,我和里克爾梅聊天,他問了我些問題,還有我的家庭情況。你不知道這個時刻對我來說有什麼樣的意義。

--對你來說一切太快了。

--非常之快,青年隊,U17,代表博卡亮相,現在身邊還有兩個偉大的球員:里克爾梅以及帕勒莫,我記得以前我看電視時候,總是會想:"他們怎麼會贏得這麼多榮譽"。那些喜歡我的人們也對我說我應該腳踏實地繼續前進。

--你接觸足球的原因非常奇妙,有一段時間,你是室內足球的球員,為什麼?

--因為沒人叫我去11人足球去試訓,那麼我至少要踢球。我幾乎在亞特蘭大的室內足球里踢了八年,在球場上我總能感覺到難以置信的一些事情。我非常喜歡踢球。五人制足球讓你學會思考並快控球處理球。如果你足夠迅速,就可以踢一場好球。

--那你是怎麼來博卡的?

--我在孩童球隊踢球,在7月9日,亞特蘭大與卡塞羅斯爭奪冠軍。我們輸球了,但是尼克·岡薩雷斯(現在博卡預備隊)很喜歡我的踢球方式,並把我推薦給拉蒙·馬多尼的同事安德雷托。我被叫去試訓,然後被留了下來。當我到了博卡的時候,我都不知道花了多少時間去適應11人場地。現在想想,如果是別的球隊叫我,我可能就不太會去了。我生來就是博卡人。但是奇怪的是,我的家人全部都是河床球迷,呃……起碼以前是。因為現在他們已經不會錯過我踢的任何一場比賽了。

2009年年中,皇家馬德里和博卡青年達成協議,簽下五名小將的優先購買權,其中就有阿勞霍。在簽字的時候,比安奇把這些孩子的父母都請到了辦公室。比安奇解釋了情況,剛開始的時候,阿勞霍不願意簽字。後來經理解釋了其重要性後,阿勞霍最終才同意。"當我聽到這樣的情況的時候,我完全不能理解,我一直很喜歡kun阿奎羅,我想要跟隨他的腳步。我想要去馬德里競技但是和我來談的居然是說皇家馬德里,哈"。但是最後他卻選擇了另外一種方法:"我簽了名,但是表示在21歲以前不會談轉會。皇家馬德里固然偉大,但是我渴望穿着博卡的衣服在一隊亮相。我決定為博卡效力至此時此刻。"

--描述下自己。

--我是一名前鋒,擁有不錯的速度以及良好的控球性。我喜歡向外移動,打邊路也沒問題。我喜歡盤帶傳中。我認為我的踢法很適合傳中找禁區內的前鋒。

--也有人說你像巴西人……

--是的,總是有人這麼對我說,但是我是阿根廷人,哈,我總是想贏了巴西人。尤其是在U17南青賽的決賽的時候,我們因為點球輸給了他們。

--你看上去很冷靜。

--我還是只是個孩子,因此我還得花些工夫。不過不管在場內還是在場外,我的確會保持冷靜。

--現在你面對對手的時候會更加謹慎,不在玩那麼多小花招。

--對那些比較偉大的人物的比賽也好,在預備隊也好,都會讓你不由的謹慎起來。在梯隊的時候,則有更多的空間。這兒給你空間你就要立馬運用起來。

--你進入梯隊後發揮出了一定的水平,你的對手總會對你特殊防範。

--那沒什麼,我還是會繼續向前。在博卡這樣的俱樂部,人們從未膽怯過。

--在糖果盒亮相有何感想?

--這簡直是不可思議的一天。糖果盒內有如此多的球迷。我坐在板凳上看着看台,感覺心臟都要跳了出來。當巴西萊和我說"進場去踢你想踢的足球"時,我激動萬分。第一次拿球的時候,我想要過掉所有的人,但是第三腳就被斷了。我也不會忘掉我媽媽、爸爸和哥哥們感動的淚水。所有的一切都發生在球場內,巴西萊給了我這次機會我會永生感激。

--你在未來有什麼樣的打算?

--踢球。我明白我的前方有偉大的球員,我必須繼續等待並且不斷學習。我最偉大的夢想就是穿上博卡的球衣,我就在這兒,離這個夢想很近,因此每一次訓練我都要拚命努力。最近我在黃房子見了卡洛斯·比安奇,他看到我和我說:"繼續向着正確的道路奔跑吧。"因此我應該保持謙卑的態度努力訓練。

優酷視頻

南青賽新星-阿根廷「新阿奎羅」塞爾吉奧·阿勞約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