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塞吉歐·培瑞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沙治奧·佩雷斯·文杜沙(西班牙語:Sergio Pérez Mendoza,1990年1月26日)是墨西哥賽車手,他現在效力於印度力量車隊。佩雷斯從2011年開始參與一級方程式賽事,並效力沙巴車隊[1]。此外他的哥哥安東尼奧·佩雷斯亦是賽車手。在參與一級方程式前,他曾經勝出英國三級方程式錦標賽以及在2010年GP2賽事屈居亞軍。

相關影片

Sergio Pérez Luxury Lifestyle
Sergio Pérez - Sergio Pérez [1987] Disco Completo / Full Album
What do F1 drivers do in their spare time?
Sergio Pérez, Monaco Grand Prix 2015, Monte Carlo, Monaco, Europe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