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塞伊拉·沃西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塞伊拉·沃西
女演員
原文名 Zaira Wasim
出生 (2000-10-23) 2000年10月23日(23歲)
印度
職業 演員
代表作品 《摔跤吧!爸爸》
《神秘巨星》

塞伊拉·沃西(Zaira Wasim),2016年,出演印度電影《摔跤吧!爸爸》中的少女吉塔。2018年1月19日,其主演的勵誌喜劇片《神秘巨星》在中國內地上映。


演藝經歷

2017年5月5日,與阿米爾·汗合作出演了印度喜劇傳記影片《摔跤吧!爸爸》,在劇中飾演少女吉塔一角[1]

2018年1月19日,與阿米爾·汗聯合主演勵誌喜劇電影《神秘巨星》在中國內地上映,在劇中飾演堅持追尋音樂夢想的印度少女尹希婭[2]

參演電影

時間 電影名稱 飾演角色 導演 合作演員
2018-1-19 神秘巨星 尹希婭 阿德瓦·香登 阿米爾·汗, 梅·維賈
2016-12-23 摔跤吧!爸爸 少年吉塔 ----- 阿米爾·汗

社會活動

2018年4月15日,塞伊拉·沃西參加第八屆北京國際電影節 。

獲獎記錄

綜合

▪ 2018-12 美國《綜藝》雜誌跨越亞洲 明日之星獎 (獲獎)


人物評價

塞伊拉·沃西私下裡的性格比較內向,遇到很多事情會放在心裡,這次從《摔跤吧!爸爸》到《神秘巨星》,年僅18歲的她經歷了比同齡人更高的事業起點[3]。(新浪網評)。她很會模仿,也很聰慧,在南京觀眾見面交流會還學會了一些中國話(杭州日報評)。作為寶萊塢新人,飾演《摔跤吧!爸爸》中的女兒時,花費了數月時間練習摔跤,而在拍攝《神秘巨星》時,為了角色又苦練吉他,阿米爾·汗對其在表演中的投入和專注讚不絕口[4]。(阿米爾·汗評)。

神秘巨星劇照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