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塞亞德·哈克薩巴諾維奇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塞亞德·哈克薩巴諾維奇
Sead Hakšabanović

圖片來自worldfootball

基本資料

全名     Sead Haksabanović

出生日期    (1999-05-04) 1999年5月4日(24歲)

出生地點   阿根廷

身高     1.74米(5英尺8 12英寸)

位置     攻擊中場

塞亞德·哈克薩巴諾維奇英語:Sead Hakšabanović,1999年5月4日),是一名蒙特內哥羅職業足球員,現時被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球隊西漢姆聯外借至瑞典超諾高平,同時他也效力於蒙特內哥羅國家足球隊。司職攻擊中場[1]

職業生平

哈克薩巴諾維奇為咸史達斯的青訓球員,2015年4月9日,他在瑞典足球超級聯賽對陣諾高平體育會的比賽中後備入替祖尼斯·巴尼Junes Barny,首次代表球隊一線隊上陣,當時他只有15歲,可是球隊最終在主場以0比3落敗。他成為代表咸史達斯史上最年輕的上陣球員,亦成為瑞超史上第2年輕的上陣球員,僅次於尼克拉斯·巴亞哥洛夫[2]

哈爾姆斯塔德 哈克·沙巴諾維奇(Hakšabanović)代表哈爾姆斯塔德BK(青年黨)。 他於2015年4月9日在Allsvenskan首次亮相,後來在6月3日對陣IFK諾爾雪平的主場失利的情況下替代了Junes Barny。 在15歲那年,他成為有史以來為哈爾姆斯塔德(Halmstad)出道的最年輕的足球運動員,並且是繼尼克拉斯·貝克羅斯(NicklasBärkroth)之後在Allsvenskan出場的第二年輕的足球運動員。

2015年8月,哈卡巴諾維奇(Hakšabanović)在曼聯接受了為期一周的審判。他還曾在利物浦,切爾西,阿斯頓維拉和曼城進行過審判。

在度過了他的第一個大四賽季後,哈克·阿巴諾維奇(Hakšabanović)僅有十次出場並且沒有進球,他在2016年4月4日打進了自己的第一個進球,這是他的球隊在與IK Sirius Fotboll的比賽中僅有2-1失利。 2015年8月,哈克薩巴諾維奇曾到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球隊曼聯進行為期1星期的試訓[3],他亦曾到利物浦車路士阿士東維拉曼城進行試訓[4]

2016年4月4日,經過職業生涯首季10場沒有入球,他在作客天狼星的比賽攻入首個入球,可是最終球隊以2比1落敗。

參考資料

  1. Sead Hakšabanović. svenskfotboll.se. [2015-04-22] (英語). 
  2. Här går 15-åringens dröm i uppfyllelse.... aftonbladet.se. 2015-04-09 [2016-11-09] (瑞典語). 
  3. Man United-stjärnans råd till HBK-talangen. expressen.se. 2016-11-15 [2015-08-26] (瑞典語). 
  4. Jan Jönsson om super(ettan)talangen: 」Väldigt mycket locktoner från utlandet」. fotbolldirekt.se. 2016-11-15 [2016-07-02] (瑞典語).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