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塔積米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塔積米

中文名:塔積米

毒 性:無毒

外文名:PLAYCORN

性 質:手工創意玩具

基本內容

PLAYCORN·塔積米魔法玉米 

塔積米是一款安全、環保、益智的手工創意玩具。採用玉米澱粉加食用色素製作而成,無毒,無味,無刺激性,非常的安全、環保。  

浙江雲河教育玩具科技有限公司是PLAYCORN·塔積米魔法玉米中國大陸總代理。PLAYCORN韓國公司是最早生產魔法玉米的廠家之一,產品在品質和配套服務上更具優勢。  

塔積米具有高度的可塑性和延展性,可以自由發揮想象力和創造力。塔積米玩法簡單靈活,只要沾點水就可以粘在一起,還可以任意剪、裁、切、拼、貼、捏、搓、揉等改變顆粒形狀,靈活搭建各種各樣的創意造型。只要你能想到,塔積米就可以做到。  

塔積米除了可以搭建模型以外,還可以用作繪畫顏料,不同的顏色組合搭配,進行美術塗鴉創作。

小小塔積米,搭搭大世界 

塔積米具有豐富的教育意義,是一款非常好的益智玩具。美術創作、藝術造型:在遊戲過程中,通過拼接塔積米顆粒,可以提高孩子對顏色認識能力,手眼協調能力和觀察力。利用塔積米易造型的特點,靈活搭建不同形狀的物體,讓孩子感知事物的各種變化,製作出充滿創意的作品。

精細動作、團隊合作:塔積米顆粒可任意進行多樣變形組合,動手創作中可以鍛煉孩子的手指靈巧度,培養孩子的精細動作能力;製作大型作品時,孩子們可以一起玩,分工協作,在創作中培養團隊合作能力。

想象力、創造力:孩子根據自己的想象力組建出屬於自己的個性世界,從中提高孩子的空間想象力,充分發揮創造力和問題解決能力,幫助智力開發。[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