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基斯·咸士禾夫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Chris Hemsworth.jpeg

簡介

基斯·咸士禾夫(Chris Hemsworth)1983年8月11日出生於澳大利亞墨爾本. 他的第一次好萊塢演出是在「星際迷航」(2009)中,但是他在雷神Thor(2011)中扮演的角色使他在世界出名。他在「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2012)中也重新演繹了這一角色。克里斯的美國代表管理公司ROAR,也管理女演員艾爾莎帕塔基 (Elsa Pataky),他們兩人在2010年結婚。育有一個女兒和一對雙胞胎兒子。[1]

經歷

2002年,咸士禾夫出演了兩集連續劇Guinevere Jones飾演亞瑟王。他還出現在肥皂劇系列鄰居和馬歇爾法律的一集中。 2008年,克里斯來到美國的第一部電影是肖恩賓的小成本驚悚片「現金」。[2] 2009年,咸士禾夫在J. J.艾布拉姆斯的電影「星際迷航」的開幕式中演了詹姆斯·T·柯克的父親喬治·柯克。同年,他在驚悚片A Perfect Getaway中飾演角色Kale。 也許最著名的是他在2011年驚奇漫畫工作室電影《Thor》中扮演的驚奇漫畫超級英雄Thor。他和最終扮演洛基的演員湯姆·希德萊斯頓都參加了這個角色的試鏡,海姆斯沃思說,他為這個角色增加了20磅的肌肉 [3] 咸士禾夫在2012年的電影《復仇者》中重演了這個角色,他是六位超級英雄之一。 2013年,咸士禾夫出演羅恩·霍華德的體育電影「Rush」,與丹尼爾·布魯爾一同出演1976年一級方程式世界冠軍詹姆斯·亨特。人物雜誌在一年一度的特刊中稱他為2014年「最性感的男人」。[4] 2015年,Hemsworth主演了導演Michael Mann的動作驚悚片Blackhat,與Viola Davis演對手戲 [5],並在《復仇者:Ultron的年齡》續集中第四次重演了他在Thor中的角色[6] 同樣在2015年,他與艾德·赫爾姆斯(Ed Helms)共同主演了喜劇電影《假期》,艾德·赫爾姆斯(Ed Helms)是最初由雪佛蘭·蔡斯(Chevy Chase)主演的電影系列的復興之作 [7] 他的最後一部2015年電影是根據納撒尼爾·菲爾布里克(Nathaniel Philbrick)的同名書改編的,海姆斯沃思(Hemsworth)扮演大副。文蔡斯。在對吉米·金梅爾的採訪中,他透露,為了準備扮演挨餓的水手的角色,演員們每天要攝入500-600卡路里的熱量來減肥。 Hemsworth在2017年11月3日在美國上映的《Thor:Ragnarok》和《Avenger:Infinity War》(2018年)以及《Avenger:EndGame》(計劃於2019年上映)中重演了他在《Thor:Ragnarok》中的角色以及《Avenger:Infinity War》(2018年)和《Avenger:EndGame》(計劃於2019年上映)。他最初打算在《星際迷航》系列電影的第四部電影中重演喬治·柯克的角色,[8]但在合同談判結束後,他於2018年8月離開了該項目。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