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基斯·伊雲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簡介

基斯·伊雲斯 (Christopher Robert Evan)生於1981年6月13日是一名美國演員。他以其超級英雄角色聞名於世,在奇蹟電影宇宙中扮演驚奇漫畫角色美國隊長和在神奇四俠2005及其2007年續集中扮演霹靂火。

經歷

伊雲斯的第一次亮相是在1997年一個名為《生物多樣性:關於生命的狂野》的簡短教育視頻中。[1]


1999年,伊雲斯在孩之寶的董事會神秘約會中成為「泰勒」的模特。該遊戲的特別版包括一部電子電話,埃文斯在遊戲盒上與之交談。[2] 在拍攝了另一部青少年電影之後,埃文斯在《完美配樂》和《細胞》中扮演了主角,然後在芝加哥出演了兩部獨立的電影:德克·維滕伯恩的《兇猛的人》,扮演了邪惡的布萊斯,以及倫敦,扮演了一個有關係問題的吸毒者。之後他出演《神奇四俠》,伊雲斯在2007年的續集《神奇四俠:銀衝浪者的崛起》中重演了這個角色。同年,他在丹尼·博伊爾的科幻電影《陽光》中扮演了工程師變成宇航員的梅斯。


2011年,伊雲斯在《美國隊長:第一個復仇者》中扮演了驚奇漫畫的角色美國隊長,並主演了這部電影,你的號碼是多少?這是一部由安娜·法里斯主演的浪漫喜劇。[3] 最初兩部電影都是在2010年年中拍攝的,因此影片中出現了時間衝突。[4] 伊雲斯簽約了多部電影出演美國隊長,並首次在2012年的電影《復仇者》中重演了這一角色。伊雲斯在2014年3月表示,一旦與Marvel結束了合同,他可能會考慮少做些表演,以便在導演方面做更多的工作。

2015年9月,他表示,如果Marvel想延長合同,他將願意在無限戰爭後簽下更多的電影《美國隊長》。[5] 然而,他後來表示,他將在第四部復仇者電影之後離開這個角色。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