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埃里克·馬迪根·赫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埃里克·馬迪根·赫克Erik Madigan Heck(1983年9月9日 - )出生於明尼蘇達州的Excelsior。是美國藝術家和攝影師。也是藝術和時尚出版物Nomenus Quarterly的創始編輯。

Erik Madigan Heck是當代攝影界最具創新力和最令人興奮的年輕藝術家之一。

赫克畢業於薩爾維·里賈納大學,獲得政治學學位,並在帕森斯新設計學院獲得了攝影碩士學位。

埃里克·馬迪根·赫克大型的繪畫作品既經典且未來感,充滿高對比度色彩和富有遠見的設計。[1]

早期生活

赫克從小就受到父母在明尼阿波利斯的藝術和博物館的薰陶。他從母親那裡收到了第一台照相機作為禮物後,於14歲開始攝影。

2002年,赫克(Heck)在高中時以其攝影作品而獲得青年藝術家和作家聯盟學術藝術獎金獎。

工作

2007年,創辦了半年刊《諾梅努斯季刊》。該雜誌被視為與藝術和時尚界的所有媒介藝術家合作的合作平台。《 諾梅努斯季刊》上並介紹了安瑟姆·基弗(Angelm Kiefer),格哈德·里希特(Gerhard Richter),羅達德(Rodarte)安·德梅勒梅斯特(Ann Demeulemeester)和赫克(Heck)本人等藝術家的作品。[2]

記者丹·薩里(Dan Thawley)將赫克的作品描述為「具有超現實主義色彩,對美術慣例的欣賞以及對各種攝影媒介(現代和過時)的探索,表現出夢幻般的品質」。 Heck適用於模擬和數字攝影,以及用於電影短褲的Super 8。

使用攝影的畫家

赫克(Heck)稱自己為「使用攝影的畫家」(以繪畫的獨特感性攝下作品),並引用了19世紀畫家愛德華(Edouard Vuillard)和現代攝影師哈里·卡拉漢(Harry Callahan)的作品作為他的主要影響力之一。

由於赫克(Heck)過去對媒介和技術的興趣,對自然的反複使用,以及對美的終極理想的關注,赫克的作品經常被描述為浪漫主義的當代延伸。

赫克在談到自己的作品時解釋說:「 ...獲得美是我們最終想要的,而這種獲取的切實性是我認為最終將時尚與藝術區別於一個連續體的終點,並同時提升了它的意義。時裝攝影在當代社會中佔有如此重要的地位。」

作品

作品色彩飽滿,不時援引藝史典故,既是屹立於時間的不朽經典,亦具未來觸覺,作品美感力臻完美。

赫克的作品深具高雅藝術品味,渾然天成,無怪乎「蘇富比鑽石」與這位紐約攝影師合作拍攝全新鑽飾系列廣告。

赫克曾為《W》、《紐約時報雜誌》等各類報刊拍攝,亦曾與范倫鐵諾(Valentino)、古馳(Gucci)、Comme des Garçons等時裝巨擘及寶馬(BMW)等國際知名品牌合作,更於今春推出首部攝影專集,嶄露頭角,而是次與蘇富比合作,將赫克的事業更推上一層樓。[3]

不露臉 也能拍出時尚大片

[4]

展覽

2014年6月,赫克Heck的個展「 The Absorbed Tradition」在紐約的Bosi Contemporary上展出,並與新發行的Heck策劃的Creem雜誌一起發行。

他的攝影作品還曾參加展覽,例如法蘭克福fürangewandte藝術博物館的「外暗:時尚的延續」 和阿姆斯特丹FOAM博物館的「現在不要停止:下一步的時尚攝影」 。

2017年,《舊未來》,溫斯坦·哈蒙斯畫廊,美國明尼阿波利斯。[5] 2018年,埃里克·馬迪根·赫克(Erik Madigan Heck),傑克遜美術學院,美國亞特蘭大。

2018年,《老未來》(Old Future),克里斯托弗·蓋伊(Christophe Guye Galerie),瑞士蘇黎世。

2018年,《老未來》(Old Future),尼古拉斯·梅蒂維爾(Nicholas Metivier),加拿大多倫多。

2020年,《花園》瑞士蘇黎世Christophe Guye Galerie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