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埃羅芒阿老師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埃羅芒阿老師

《情色漫畫老師》是日本輕小說作家伏見司繼《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完結之後的輕小說新作,插畫同樣由負責《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插畫的神崎廣繪製。在2013年10月6日的「電擊文庫20周年紀念活動」上,伏見司公布了最新執筆小說《情色漫畫老師》的消息。小說第1卷於2013年12月10日面市。在動畫版開播前,1~6卷累計發行部數約為60萬冊 ,在2017年4月動畫版開播時,1~8卷累計發行量突破100萬冊。

簡介

高中生兼輕小說作家的我,和泉正宗有個家裡蹲的妹妹。和泉紗霧,一年前才成為我妹妹的那傢伙,完全不走出房間,今天也用力踩踏地板,要我幫她準備食物。這種關係可不稱不上「兄妹」,我得想個辦法讓她自己走出房間才行。因為我們是兩人相依為命的「家人」──我的搭擋擔任插畫家的「情色漫畫老師」,是個能夠畫出非常棒的煽情圖的可靠夥伴。不過我們沒見過面,雖然他大概只是個噁心肥宅,但我一直很感謝他!……但是,我突然發現衝擊的事實。

劇集評價

電擊文庫的企劃《多數決廣播劇》是通過直播平台NicoNico生放送,在兩部作品聯動的直播過程中遇到選擇項時讓觀眾投票選擇,最後將會選擇票數多的選擇項進行故事,實際上是把傳統的文字遊戲搬到了視頻直播中。《多數決廣播劇》第1彈《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featuring 情色漫畫老師》 由《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和《情色漫畫老師》聯動,於2015年11月28日-2016年1月8日放送,隔周更新,共4回,內容是讓觀眾選擇情色漫畫老師描繪《俺妹》中的哪個女性角色。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