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埃米利亞諾·因蘇亞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埃米利亞諾·因蘇亞
Emiliano Insúa

圖片來自worldfootball

基本資料

全名     Emiliano Adrian Insúa Zapata

出生日期    (1989-01-07) 1989年1月7日(35歲)

出生地點   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

身高     1.80米(5英尺11英寸)

位置     左後衛

艾美利安奴·恩素亞Emiliano Adrian Insúa Zapata,1989年1月7日)是一名阿根廷足球運動員,司職左後衛,為小保加青訓產品,現德甲球會斯圖加特

恩素亞由利物浦在南美洲的球探發掘,賓尼迪斯決定向小保加先借18個月以留意其表現[1],穿上48號球衣。2007年4月28日對樸茨茅夫的聯賽,由於利物浦正準備歐聯賽事,收起主力球員,恩素亞逐得以正選上陣。

恩素亞一直代表阿根廷 U20代表隊,他參加了巴拉圭舉辦的2007年南美青年足球錦標賽,可惜不敵巴西。不過,他參加在加拿大舉辦的世界青年足球錦標賽,則成功在決賽擊敗捷克奪冠[2]

2008年5月4日,利物浦主場對曼城,恩素亞獲得該季首次上陣的機會,完成整場賽事。2008/09年新賽季,恩素亞獲得22號的新球衣號碼。

2010年夏,土耳其勁旅加拉塔薩雷宣佈球隊將租借利物浦後衛因蘇亞一年,並擁有對阿根廷人的優先買斷條款。

2011年8月,利物浦官方宣佈因蘇亞轉會葡超球隊體育CP並簽下5年合約。

職業生平

球會

利物浦
馬德里競技

國家隊

參考資料

  1. Reds agree Argentine deal. Article on liverpoolfc.tv. [29 November 2006]. (原始內容存檔於2007年10月21日). 
  2. YOUNG RED WINS THE WORLD CUP 利物浦官方網站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