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坦雅·茲雅希耶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坦雅·茲雅希耶娃
模特兒
原文名 Таня Дзягілева
英文名 Tanya Dziahileva
國籍 俄羅斯
出生 (1991-06-09) 1991年6月9日(32歲)
職業 模特兒

坦雅·茲雅希耶娃

Tanya Dziahileva,1991年6月9日),白俄羅斯超級名模,以一副奇怪,外星人的臉孔所着名。於2006年春天出道,截止到2009年1月底的全球模特排名上, 排名第18名。


個人經歷

[1] 坦雅·茲雅希耶娃 (Tanya Dziahileva) 有着1.8米的個頭和極纖瘦的身材,一雙淺藍色的大眼睛讓人過目難忘。2005年9月,才14歲的坦雅·茲雅希耶娃 (Tanya Dziahileva) 初登T台即驚艷時尚界,在這一季(2006 SS),坦雅·茲雅希耶娃 (Tanya Dziahileva) 連走PRADA、Alexander McQueen、Chanel、Chloe幾個重量級大牌秀場。

06年,坦雅·茲雅希耶娃 (Tanya Dziahileva) 被評為「06秋冬季後10大新鮮面孔」。奇妙的是,譚雅·D (Tanya Dziahileva) 並未參加06秋冬走秀,僅憑HUGO BOSS和YSL兩隻重量級廣告代言,坦雅·茲雅希耶娃 (Tanya Dziahileva) 立即成為下一季歐洲秀場最想聘請的模特。

2008年,坦雅·茲雅希耶娃 (Tanya Dziahileva) 成為拉夫勞倫(Ralph Lauren)、賽琳(Celine)的簽約代言模特之一。這位看起來似乎不食人間煙火的白俄羅斯精靈女孩,給人印象是永遠不會吃飯,然而坦雅·茲雅希耶娃 (Tanya Dziahileva) 卻說:「你必須吃好的!我吃的食物都是超棒的。我吃壽司,我吃肉,我吃牛排,我肯定我吃得比你多。」

如今,坦雅·茲雅希耶娃 (Tanya Dziahileva) 這個來自白俄羅斯的小女孩已經逐漸成熟,在紐約巴黎米蘭等時裝周上是大放光彩的當紅模特了。在截止到2009年1月底的全球模特排名上,坦雅·茲雅希耶娃 (Tanya Dziahileva) 排名第18名。

視頻

白俄羅斯精靈 坦雅·茲雅希耶娃 火辣氣場T台走秀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