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坎昆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坎昆(Cancun)是墨西哥最有名的旅遊城市,位於加勒比海北部,尤卡坦半島東北端。坎昆其實是一個狹長的小島,西北端和西南端有橋與大陸相連。城市三面環海,風光旖旎,號稱北美富人的後花園。有一望無際的蔚藍大海、潔白柔軟的沙灘、五顏六色的比基尼,還有現代化的豪華酒店,精彩刺激的主題樂園,有神秘的瑪雅文明,坎昆(Cancun)的海灘集中在一條狹長的島上,島寬不過400米左右,卻長達21公里。[1]

加勒比海

加勒比海水的顏色同樣由淺藍到深邃,層次豐富。哪怕烏雲密布,大海依舊蔚藍。坎昆大部分的酒店都在類似於數字「7」酒店區里。基本上,坎昆美麗的沙灘也都被這些酒店給佔據了。

貨幣

在坎昆幾乎所有景點都可以用美元結算,但是匯率各不相同。因此隨手用手機中的計算器app除一下匯率再選擇美金結算還是比索結算是很有幫助的。不過還是建議儘量帶些現金,美金或是比索都可以,要去當地銀行兌換,可以避免相互折算匯率的差異,同時避免境外刷卡出現風險。[2]

女人島

離坎昆極近的小島,是許多坎昆觀光客一日游的景點。西班牙人早年曾在此處發現許多瑪雅女性陶製神像,因而得名。小島北邊是美麗的白沙灘,於此可見美女在海邊自如的游泳。島嶼最南端是一個海洋主題樂園,包含與海豚共游、浮潛以及獨木舟等活動。

Chicen-Itza 奇琴伊察

Chicen-Itza是公選坎昆景點排名第一,瑪雅人在數學天文等方面取得過卓越的後人不能超越的成就。這座羽蛇神金字塔建於514年,是瑪雅古國最大,最繁華的城邦,列入世界遺產名錄,是世界七大奇觀之一。它的台階以及頂端的石柱數量代表着每年的365天。[3]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