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聖騎士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聖騎士

聖騎士是暴雪娛樂公司開發的大型多人在線角色扮演遊戲《魔獸世界》的職業之一,其定義為全能多樣的能力。作為聖光的守護者,聖騎士高貴而忠貞,他們是團隊中的中流砥柱,可以利用神聖的光環協助隊友,也可以用祝福法術保護受到傷害的戰友,並增強他們的力量。聖騎士是魔獸世界的背景故事中,一個非常崇高與光榮的角色。

簡介

聖騎士的天職:匡扶弱小,伸張正義,消滅來自世界最黑暗角落的邪惡力量。這些神聖的戰士們身着板甲,以對抗最強大的敵人。聖光的祝福讓他們能夠治癒傷口,在某些情況下,甚至可以使死者復生。聖騎士可以使用劍、盾守衛他們的同盟,或者使用雙手操作的武器抵禦他們的敵人,時刻準備作戰。聖光賜予聖騎士額外的力量與亡靈、惡魔抗爭,確保這些不聖潔的東西不會再腐蝕這個世界。聖騎士不僅僅是狂熱者,他們還是正義的守護者, 他們保護着那些受聖光輝映的人們。 聖騎士身上會散發出光芒,站在他們身邊的同伴都能夠受到他們的庇佑。這是聖騎士的使命:保護弱者,消滅不公平,帶來正義,並消除來自世界最黑暗角落的邪惡勢力。這些神聖的戰士們都配備有板甲,這樣他們就可以對抗最厲害的敵人,光明祝福能讓他們治癒傷口,在某些情況下,甚至可以使死者復生。

評價

在天災戰爭中被聯盟所拋棄、最終加入部落的血精靈,他們的領袖:凱爾薩斯·逐日者,在追隨伊利丹·怒風探索外域的時候,在一次進攻風暴要塞的戰役中捕獲了一名留守的納魯,凱爾薩斯觀察到了體內充滿聖光能量的納魯所蘊含的價值,命人將這名納魯押送回了血精靈在艾澤拉斯的主城銀月城,並將這名納魯禁錮,命血精靈中的魔導師對其體內的聖光能量展開研究。終於,血精靈掌握了將納魯體內的聖光能量抽取並轉為己用的方法,一個新的騎士團誕生了。血精靈聖騎士懷着對天災戰爭中死去的族人的懷念與悲傷、以及被聯盟和聖光所拋棄的仇恨,將聖潔的聖光以奧術的方式理解和利用,以達到他們的目的。 [1]

參考文獻

  1. 聖騎士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