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聖袍千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聖袍千秋導演:亨利·科斯特,編劇:菲利普·鄧恩/GinaKaus,主演:理查德·伯頓/簡·西蒙斯/維克多·邁徹/邁克爾·倫尼/JayRobinson/更多,類型:劇情/史詩/愛情,製片國家/地區:美國,對白語言:英語,上映日期:1953-09-16,片長:135分鐘,又名:聖袍,在線播放:恩典在線,IMDb鏈接:tt0046247。

美劇推行一年一「演播季」的播出概念、每周播一集的周播方式、工業化流水線式製作的生產方式[1]、邊播邊拍的反應機制、辛迪加發行模式、製作方利益分配模式[2]等。

劇情梗概

本片講述的是一個監督將耶穌釘在十字架上的護民官,在驚恐之中了解了神的旨意,繼而相信神,成為神的信徒,寧願放棄自己的生命也不與罪惡妥協的故事。羅馬帝國時期,馬賽勒護民官任職期間正面臨着基督耶穌被羅馬當局指為妖言惑眾,並被捕定罪,由馬賽勒監督執行將耶穌釘在十字架上。老皇帝調馬賽勒回羅馬並指揮他捉拿耶穌的門徒及燒毀聖袍,然而心存恐懼的馬賽勒在追尋中遇見的耶穌門徒——彼得,從跛腳女子亦能將快樂傳給人到遇見貧窮的小孩好不容易得到賞賜卻毫不吝惜給比他需要的人。於是,他改變了,相信在一個愛的國度里才有生命,有盼望……此時老皇帝已去世,卡里古拉登基,馬賽勒在一次劫獄行動後被捕並被羅馬帝國審判。他承認皇帝是尊貴的,但要他放棄心中的上帝,他願意選擇死亡……

視頻

聖袍千秋 相關視頻

三分鐘速看《聖袍千秋》,男主角為了找到一件衣服,竟然去做了奴隸
國王將將軍打入冷牢,竟是因為信了荒唐夢境的預言,將軍一臉懵逼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