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聖安德魯斯大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聖安德魯斯大學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聖安德魯斯大學

英文名:

University of St Andrews

大學類型: 公立大學

大學類別: 中世紀大學

中國教育部: 認可的英國大學

建立時間: 1413

地理位置: 英國 蘇格蘭

聖安德魯斯大學(英語:University of St Andrews)位於Scotland,大學所在城市: 聖安德魯斯(St Andrews)。 [1]

簡介

University of St Andrews創建於公元1413年,至今已有將近600年的歷史。大學位於英國蘇格蘭Fife郡的聖安德魯斯(St Andrews),大學現有在校生約7000人,教職工人數約2,100人(其中學術研究人員約1000人)。聖安德魯斯大學是蘇格蘭最古老的大學,也是英國第三古老的大學。 16至18世紀期間,University of St Andrews的命運悲喜交加。正是在這一時期(1747 年)聖薩爾特和聖倫納德學院合併成立了聯合學院。如今聯合學院依然存在,所不同的是她在各方面都大為擴展。 19 世紀期間,University of St Andrews在文科、神學、生物、物理的教學和科研方面都取得了重要的成績。 1897 年Dundee (鄧迪)新成立的學術中心加入到聖安德魯斯大學的隊伍。這一結合又使St Andrews University在醫學和應用科學方面帶來了引人注目的成就。

聖安德魯斯大學在英國其悠久的歷史僅次於牛津和劍橋大學。大學不僅是世界聞名的教學研究中心,也是英國最優秀的大學之一。聖安德魯斯大學在種種排名中經常名列前茅。2000年時代周刊在對世界知名大學的排行榜中,大學排名第七. 在最近由TIMES所做的2008年和2009年的大學排行中都排在前五名。聖安德魯斯大學的教學研究質量與水平在蘇格蘭大學中排名第一。

聖安德魯斯大學是一所由文學院、理學院和神學院組成的一所小型大學;在大學本科和研究生的學生中,33%的學生來自海外(其中的10%為歐盟學生), 男女學生的比例為48%對52%; 聖安德魯斯大學的教學科研質量都很高. 聖安德魯斯大學的學生都為能穿上紅色學生袍而感到自豪。

聖安德魯斯小鎮位於蘇格蘭東部, 在英國北海的海濱,距蘇格蘭(Scotland)首府愛丁堡(Edinburgh)只有45分鐘到1個小時的路程。St Andrews小鎮上人數不多, 人口約18000。聖安德魯斯大學與聖安德魯斯城市聯為一體,與聖安德魯斯城市一樣的美麗。

St.Andrews大學同時也是英國威廉王子所選擇的大學,威廉王子曾在此攻讀藝術史專業。

參考來源

  1. 聖安德魯斯大學,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