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聖地亞哥大教堂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聖地亞哥(大教堂)原圖鏈接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聖地亞哥大教堂智利首都聖地亞哥的主教座堂,是智利最主要的宗教活動中心之一。它位於聖地亞哥歷史中心,正對着市中心的武器廣場,緊鄰聖地亞哥大主教宮。大教堂在1951年被列為智利歷史文化建築遺產。

簡介

大教堂始建於1748年,竣工於1800年。1780年,當時的主教向西班牙皇室推薦羅馬建築師——華金·托埃斯卡進行大教堂和小教堂正面的修繕,教堂加以了新古典主義風格,兩座鐘樓在他去世一年後的1800年底完成,使得大教堂呈現出了今天的模樣。該教堂內共有三個拱形長廊,每個長廊長度均超過90米;教堂內部的雕欄石砌非常精美,以屋頂為最。

聖弗朗西斯科·沙烏略的木製雕像以及重達二十多千克的17世紀的銀制燈具都很值得一看;聖具放置處的《最後的晚餐》圖也非常值得一看。智利歷任大主教的遺骸均保留在大教堂內。大教堂的南側是大教堂博物館,共有三個展廳,展示有聖具、宗教繪畫等。

建築風格

基督宗教在其漫長的歷史發展中形成了自己獨特的教堂建築[1],在人類建築藝術中占有重要的位置。這種教堂建築隨着基督宗教的歷史演進而不斷改變、更新,從而體現出不同的建築藝術風格。大體而言,教堂建築經歷了從最初的「地下教堂」和「宅第教堂」到「巴西里卡式」、「羅馬式」、「哥特式」、「拜占庭式」、「斯拉夫式」、「文藝復興式」、「宗教改革式」、「巴羅克式」、「羅可可式」,以及「新哥特式」[2]等現代風格的發展。

旅遊信息

必去理由:聖地亞哥最主要的宗教活動中心之一

景點所在大洲: 南美洲【South America】

景點所在國家/地區:智利[Chile]

景點所在省、州:聖地亞哥首都大區 [Santiago Metropolitan Region]

景點所在城市:聖地亞哥 [Santiago]

視頻

聖地亞哥大教堂 相關視頻

聖地亞哥大教堂盪香爐儀式
聖地亞哥大教堂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