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圓桌騎士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圓桌騎士 (英語:Knights of the Round Table), 是傳說中不列顛偉大的國王亞瑟王(King Arthur)所領導的高貴騎士。他們那偉大的行為與事跡,被後世的很多作家所歌頌。

經歷

圓桌騎士是傳說中不列顛君王亞瑟(Arthur)所領導的一群優秀騎士。相傳,亞瑟王的王后格尼薇兒(Guinevere)的父親King Leodegrance of Cameliard有張巨大的圓型桌子,在與王后結婚時亞瑟從他那裡得到了這張巨大的圓桌。 圓桌的含意是「平等」和「團結」,傳說亞瑟王的騎士最多時曾達到150名。騎士們在戰場上衝鋒陷陣,在圓桌上議論國內事務。雖然他們也會因為政見相合或相左而形成一些派系,但只有在圓桌上才沒有地位差異和君臣之別,每個人都被允許自由發言。[1]

騎士精神

1.永不暴怒和謀殺 2.永不背叛 3.決不殘忍,給予請求寬恕者以寬恕 4.總是給予女士以援助 5.永不脅迫女士 6.永不因為愛或言辭之利捲入爭吵而戰鬥

人物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