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圖爾高州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圖爾高州

來自 搜狐 的圖片

本名 圖爾高州

外文名 Thurgau

圖爾高州(德語:Thurgau )是瑞士的一個州,2006年的人口為235,764人,首府是弗勞恩費爾德,北鄰德國奧地利,以萊茵河為界;南鄰聖加侖州;西邊是蘇黎世州沙夫豪森州[1]

簡介

圖爾高州(德語:Thurgau )是瑞士的一個州,2006年的人口為235,764人,首府是弗勞恩費爾德,北鄰德國與奧地利,以萊茵河為界;南鄰聖加侖州;西邊是蘇黎世州與沙夫豪森州。

多數人的主要語言是德語,約有三分之二的人口信仰新教,其餘大多是天主教徒。

在瑞士、德國和奧地利共享的博登湖南邊,湖泊和瑞士阿爾卑斯山麓之間,有一個眾多河流奔騰其中、風景迷人的綠色地帶,風景秀美,物產豐富,充滿自然而又浪漫的氣息。這一片有着舒適的農莊鄉村、氣派的莊園城堡、寧靜的森林綠地、密集的果園和葡萄園的地區,就是瑞士的圖爾高州(Thurgau)。

圖爾高(Thurgau),這一地名源自圖爾河,歷史上稱作" Thurgovia ",但包含的面積比現在大,現在下轄的範圍始自15世紀中葉的舊瑞士聯邦。州境北面隔博登湖與德國、奧地利相望,西北則是萊茵河,南面是瑞士聖加倫州,西面是蘇黎世州和沙夫豪森州。除國境線上的博登湖、萊茵河,圖爾河和慕爾格河也流經圖爾高州。

與瑞士眾多早已為人熟知的熱門景點不同,圖爾高是幽靜而享受的,是一個讓只想在純粹的鄉村景致中流連往返的遊客們夢想成真的地區,在這裡,遊客可以享受到划船、騎自行車、散步、遠足、游泳、帆船、放鬆和充電。

尤其是圖爾高的博登湖區域,一直被視作自行車愛好者的天堂。身臨其境,輕易就能感覺到博登湖所擁有的一種源自自然的迷人魅力,似乎在等待着有緣之人去發掘。而周邊一些擁有古老建築的村子和小鎮,古色古香,意味雋永,可以使遊客一窺這一地區的過去和歷史。

參考來源

  1. 圖爾高州, 豆瓣電影,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