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國立公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國立公園

國立公園忠清南道第一名山,地跨大田市公州市論山市。1968年被指定為國立公園,海拔845.1米,山勢雄偉而優美。之所以叫雞龍山,是因為山脊形似一條頂着雞冠的龍。從風水角度來看,此山地理位置非常好;從巫俗信仰的角度看,還有一些神秘的傳說。[1]

雞龍山國立公園

雞龍山的主峰天皇峰(845.1米)、三佛峰、神仙峰、觀音峰等十五座山峰。山上有奇岩怪石,西面有龍門瀑布、東面的隱仙瀑布、南面的雌龍墜、雄龍墜瀑布,許多名勝點綴其間,頗為聞名。春天裡通向東鶴寺的路儼然成了一條櫻花隧道,夏日裡東鶴寺的山谷更是新綠叢叢,風景優美。秋日裡甲寺與龍門瀑布周圍的楓葉融為一體。冬天三佛峰的雪景更是壯觀。

雞龍山

有美麗的瀑布、珍稀動植物,還有關於太古時期的神秘的傳說及遺蹟。東面有東鶴寺、西面有甲寺、西南方有新元寺、東南方有龍華寺。山谷中的水池和瀑布更是絕妙景致。

漢拿山國立公園

景點介紹

漢拿山海拔1950米,是是一座休眠火山,隨海拔升高垂直分布着2000餘種植物和4000餘種動物,具有火山、河川、濕地、冰緣、風化侵蝕等地形,山頂是因火山爆發而形成的火山湖「白鹿潭」。

因為沒有纜車,因此遊覽漢拿山的一個方式便是徒步登山。漢拿山的登山線路眾多,但能抵達白鹿潭的只有城板岳、觀音寺兩條線路。漢拿山的單程登山線路都在10公里以內,當天即可往返。登漢拿山,可以在一日之內體驗到四季的溫、熱、涼、冷。春秋兩季是漢拿山的黃金旅遊季節,但實際上從春季花海、夏季綠林溪流,到秋季滿山紅葉、冬季浩瀚雪原,全年都有好景色。

你可以花一天或半天時間來登漢拿山。若選擇一日游,一定要登上山頂俯瞰濟州西歸浦海岸的絕美風光,而山頂附近的金達萊(即映山紅)與死後依舊百年不腐的濟州白檜融為一體,也是獨特一景。建議從觀音寺線路上山,抵達白鹿潭後,從城板岳線路下山。雖然觀音寺線路陡峭,但途中的耽羅溪谷、螞蟻牧以及三角峰掩蔽所等景致變化多端,看點十足;而城板岳線路雖然是登山線路中較長的,但路途較平坦,這裡有較大面積的韓國冷杉林,運氣好的話還能看到白背啄木鳥、獾豬、獐子等動物。

若選擇半日游,建議從御里牧線路上山,抵達威勢岳後,由靈室線路而下。御里牧是較容易攀登的線路,能將濟州神秘山嶽地形一覽無遺;而靈室線路攀爬難度大,但路程短,沿途有着被評為濟州十景之一的優美風光,即便在半山腰依舊能望到靈室奇岩、松樹林、五百羅漢等優美景色,還能近距離觀察到獐子。

開放時間

1月1日-2月28日(冬季) 06:00-14:00;3月1日-4月30日(春秋季) 05:30-14:30;5月1日-8月31日(夏季) 05:00-15:00;9月1日-10月31日(春秋季) 05:30-14:30;11月1日-12月31日(冬季) 06:00-14:00

優待政策

補充說明:1、進山免費。
其中觀音寺地區露營場使用費(每晚):小型(3人以下)3,000韓元,中型(4-9人)4,500韓元,大型(10人以上)6,000韓元;公共浴室使用費(單次):成人600韓元,青少年400韓元,兒童300韓元。 2、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具體信息以景區當日披露為準。

1. 登山前要確認天氣,以免登山管制;請帶上禦寒外套、食物和水,儘量提早出發;夜間是禁止登山的。

2. 景區售賣的登山用具較貴,要自帶,尤其冬季儘量備好冰爪、登山杖、防風鏡等用具,否則登山難度加劇。

3. 請沿指定的登山線路登山,若迷路將很難找到飲用水。

4. 除觀音寺露營地之外,漢拿山禁止露營、野炊。[2]

5. 請勿入山中禁區:御里牧線路中的威勢岳至西北壁、頓乃克線路中的南壁分岔點至高峰、白鹿潭循環路。

6.登山需要特別注意着裝要求,需要配備戶外運動服裝,才能上山(休閒服、皮鞋等不允許上山)。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