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四甲基丁烷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四甲基丁烷

2,2,3,3一四甲基丁烷為易燃固體,與氧化劑接觸後,摩擦,撞擊或遇熱,明火有引起燃燒危險。主要用作化學試劑、色譜分析對比樣品。

簡介

作業人員防護措施、防護裝備和應急處置程序:建議應急處理人員戴攜氣式呼吸器,穿防靜電服,戴橡膠耐油手套。禁止接觸或跨越泄漏物。作業時使用的所有設備應接地。 儘可能切斷泄漏源。消除所有點火源。根據液體流動、蒸汽或粉塵擴散的影響區域劃定警戒區,無關人員從側風、上風向撤離至安全區。環境保護措施:收容泄漏物,避免污染環境。防止泄漏物進入下水道、地表水和地下水。泄漏化學品的收容、清除方法及所使用的處置材料:小量泄漏:儘可能將泄漏液體收集在可密閉的容器中。用沙土、活性炭或其它惰性材料吸收,並轉移至安全場所。禁止沖入下水道。大量泄漏:構築圍堤或挖坑收容。封閉排水管道。用泡沫覆蓋,抑制蒸發。用防爆泵轉移至槽車或專用收集器內,回收或運至廢物處理場所處置。

評價

發起人持有的本公司股份,自公司成立之日起一年以內不得轉讓。公司公開發行股份前已發行的股份,自公司股票在證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之日起一年內不得轉讓。公司董事、監事、高級管理人員應當向公司申報所持有的本公司的股份及其變動情況,在任職期間每年轉讓的股份不得超過其所持有本公司股份總數的25%;所持本公司股份自公司股票上市交易之日起1年內不得轉讓。上述人員離職後半年內,不得轉讓其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1]

參考文獻